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获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马来西亚院校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01/05 15:59  紫铭培训

(本公司代理以下13所院校招生)

1.  马来西亚史丹福学院(STAMFORD

优势: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庞大的学院,是马来西亚三大名校之一,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马来西亚院校中唯一可以获得硕士学位的院校,教学质量高,收费较低,所获得的学位含金量最高(由英国伦敦大学政治经济学院LSE—2003年度排名第4位,英国诺丹比亚大学Northumbria—2003年度排名第53位,加拿大卡里布大学学院Cariboo,加拿大阿色巴斯卡大学Athabasca,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2003年度排名第6位或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理工大学QUT—2003年度排名第3位颁发),也是唯一一所可以在马来西亚获得加拿大MBA硕士学位(同时获得美国管理学会(学院)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与学士学位的院校,是一所以商科为主的综合类院校。主要专业为:经济,管理,市场,会计,金融,人力资源,酒店,旅游,法律,大众传播,心理学,电脑科学,电子商务,电机等。学生可在最后一年赴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完成学业。位于首都吉隆坡。

劣势:校区一般,住宿与校区分离。

2.  澳大利亚科廷理工大学马来西亚分校(CURTIN

优势:是唯一一所澳大利亚著名的公立大学在马来西亚设立的分校,教授来自澳大利亚本土,教学质量高,拥有完美的校区,所获得的学士学位含金量较高(澳大利亚科廷理工大学—2003年度排名第18位),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可获得双学士学位的综合类院校。主要专业为:管理,市场,会计,金融,化学工程,土木及建筑工程,电子及通讯工程,机械工程,电脑系统工程等。学生可在最后一年赴澳大利亚本校完成学业。

劣势:学费较高,建校时间短,位于砂捞越州,位置较偏。

3.  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工艺大学学院(LIMKOKWING

优势:马来西亚最优秀的的艺术类院校,教学质量高,所获得的学位含金量中等(澳大利亚科廷理工大学Curtin—2003年度排名第18位或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2003年度排名第24位,均为四星级大学),是一所以艺术为主,商科为辅的院校。主要专业为:美术设计,多媒体,室内设计,工业设计,大众传播,数码动画,广告,时装设计,电影电视,商业管理等。学生可在最后一年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完成学业。位于首都吉隆坡。

劣势:学费较高。

4.  马来西亚学邦国际学院(SIT

优势: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马来西亚院校中与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合作最紧密的院校,教学质量高,收费低,所获得的学位含金量较高(由澳大利亚阿得雷德大学Adelaide—2003年度排名第7位及南澳大学UniSA—2003年度排名第11位颁发,均为五星级大学),是一所综合类院校。主要专业为:管理,市场,会计,金融,化学工程,土木及环境工程,电子及电机工程,机械工程,电脑科学,资讯技术与电讯传播等。学生可在最后一年赴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完成学业。

劣势:建校时间短,校区一般,住宿与校区分离,位于雪兰莪州,位置较偏。

5.  马来西亚英迪学院(INTI

优势:校区庞大,环境优美,教学质量较高,所获得的学位含金量中等(由英国赫特福徳郡大学Hertfordshire—2003年度排名第58位,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2003年度排名第87位颁发),是一所以商科为主的综合类院校。主要专业为:管理,市场,会计,金融,人力资源,旅游,电脑科学,电子和电机等。学生可在最后一年赴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完成学业。

劣势:学费较高,位于森美兰州,位置较偏,中国学生较集中,一些学位必须在第三国获得,费用增加。

6.  马来西亚伯乐学院(KDU

优势:是马来西亚三大名校之一,教学质量较高,所获得的学位含金量较高(由英国曼切斯特大学Manchester—2003年度排名第15位,林肯大学Lincoln—2003年度排名第92位或澳大利亚摩道克大学Murdoch—2003年度排名第23位颁发),是一所综合类院校。主要专业为:法律,经济,管理,市场,会计,金融,大众传播,酒店,电脑科学,电子和电机等。学生可在最后一年赴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完成学业。位于首都吉隆坡。

劣势:学费较高。

7.马来西亚双威学院(SUNWAY

优势:校园优美,教学质量较高,所获得的学位含金量中等(由英国伦敦市政厅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2003年度排名第98位或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2003年度排名第4位颁发),是一所综合类院校。主要专业为:管理,市场,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物流,酒店,旅游,电脑科学,资讯系统和电子商务等。学生可在最后一年赴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完成学业。2004年3月新开设澳大利亚MBA课程。位于首都吉隆坡。

劣势:学费较高,中国学生较集中。

8.马来西亚汝来学院(NILAI

优势:校区庞大,环境优美,教学质量中等,所获得的学位含金量中等(由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2003年度排名第51位,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La Trobe—2003年度排名第22位或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2003年度排名第4位颁发),是一所以商科为主的院校。主要专业为:管理,市场,会计,金融,人力资源,旅游,电脑科学,电子和电机等。学生可在最后一年赴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完成学业。

劣势:建校时间短,学费较高,位于森美兰州,位置较偏,中国学生较集中。

9.马来西亚万达学院(KBU

优势:校区环境优美,学费较低,教学质量中等,所获得的学位含金量中等(由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2003年度排名第56位,英国安基利亚大学Anglia—2003年度排名第94位颁发),是一所以商科为主的院校。主要专业为:管理,市场,电脑科学,电子和电机,商业设计,室内设计等。学生可在最后一年赴英国,澳大利亚完成学业。位于首都吉隆坡近郊区。

劣势:建校时间短,校区分散,住宿与校区分离。

10.马来西亚泰莱学院(TAYLORS

优势:历史较悠久,校区环境优美,教学质量较高,所获得的学位含金量(由英国谢菲尔德大学Sheffield—2003年度排名第25位,法国土鲁士大学Toulouse或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UTS—2003年度排名第14位颁发),是一所以旅游专业为主的院校。主要专业为:酒店,旅游,管理,经济,电脑科学,电子,电气,机械,商业资讯,软件工程等。学生可在最后一年赴英国,澳大利亚完成学业。位于首都吉隆坡近郊区。

劣势:学费较高,一些学位必须在第三国获得,费用增加。

11.马来西亚精英学院(HELP

优势:历史较悠久,教学质量中等,所获得的学位含金量中等水平(由英国东伦敦大学East London—2003年度排名倒数第二位,或澳大利亚查尔斯杜大学CSU—2003年度排名第29位颁发),是一所以商科和IT专业为主的院校。主要专业为:管理,经济,财会,金融,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电脑科学,IT,商业资讯,软件工程,电子商务等。开设有MBA和MIT课程。学生可在最后一年赴英国,澳大利亚完成学业。位于首都吉隆坡近郊区。

劣势:学费及生活费用较高,中国学生过于集中,校区分散,住宿与校区分离。一些学位必须在第三国获得,费用增加。

12.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学院(SEDAYA

优势:历史较悠久,教学质量中等,所获得的学位含金量中等水平(由英国德比大学Derby—2003年度排名倒数第四位,或澳大利亚查尔斯杜大学CSU—2003年度排名第29位颁发及纽卡斯尔大学UNA),是一所以商科及社会学科专业为主的院校。主要专业为:食品科学,医药,生物科学,护理,音乐,管理,财会,金融,市场营销,电脑科学,电子商务等,专业比较有特色。学生可在最后一年赴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完成学业。位于首都吉隆坡近郊区。

劣势:学费及生活费用较高,知名度不高,校区一般,住宿与校区分离。一些学位必须在第三国获得,费用增加。

13.马来西亚百纳利学院(BINARY

优势:教学质量中等,所获得的学位含金量中上等水平(由英国诺丹比亚大学East London—2003年度排名倒数第二位,或澳大利亚查尔斯杜大学CSU—2003年度排名第29位颁发),是一所以商科和IT专业为主的院校。主要专业为:管理,财会,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电脑科学,IT,商业资讯等。开设有澳大利亚的MBA和英国的MIT硕士学位课程。学生可在最后一年赴英国,澳大利亚完成学业。位于首都吉隆坡近郊区。

劣势:建校时间较短,学费及生活费用较高,校区一般,住宿与校区分离,知名度不高。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马来西亚留学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01室
电话:010-64159692 / 64159244
传真:010-64159244
邮箱: xxy_bob@hotmail.com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