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塞班大学宿舍楼被封 据称80多名中国学生受骗

http://www.sina.com.cn 2004/01/27 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一月二十六日电北马里亚纳当局日前命令十几名从中国各地到塞班大学半工半读的留学生从他们居住的宿舍搬出。

  据澳洲广播电台今天报道,北马里亚纳当局强迫他们搬出这栋宿舍楼,是因为塞班大学已经关闭,而且已不再为这栋宿舍楼支付租金。

  这些中国学生来自不同的城市和省份,他们去年九月来到塞班大学学习英文。这些学生说,他们每人向学校交付了三千五百美元学费。而学校保证为他们提供宿舍和工作机会。他们说,现在他们很难找到工作。

  美国的一个地区法院正在审理这所大学的创建人。这名韩国人被指控犯有欺诈罪,欺骗了八十多名中国学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留学生新闻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