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2/10 17:31  紫铭培训

  特别提示:该校硕士课程可免GRE成绩

  1.学校简介

  网址:www.potsdam.edu学校类型:公立建校时间:1816年排名:全美二级位置:Potsdam,纽约州

  2.入学要求

  (1)学士申请者须高中毕业,TOEFL550分以上。

  (2)硕士申请者须有学士学位,或三年的大专证书,TOEFL550分,GPA2.75以上,不需GRE成绩。

  (3)注意:申请音乐类硕士的可以不需要TOEFL和GRE成绩,要求如下:

  a.申请作曲专业的需要提供有代表性的作曲作品

  b.申请音乐教育专业的需要提供:教育方面或音乐教育方面的小论文(Essay);提供以下任何一种方式证明申请人的音乐能力(申请人弹奏主要乐器的录音;申请人排练或表演的录音或录象;申请人上音乐课的弹奏录音);提供音乐教师执教证明

  c.申请音乐历史和文学专业需要提供音乐历史学术研究的证明或者提供音乐历史相关主题的论文(Essay)

  d.申请音乐理论专业需要提供音乐理论学术研究的证明或者提供音乐理论相关主题的论文(Essay)

  e.申请音乐表演专业必须提供现场表演或录音带

  (4)需要提供$18,000的以上的银行存款证明。

  3.开学时间:8月25日

  4.专业设置

  (1)本科专业

  文理学院——人类学,考古研究,艺术史,工艺美术(包括陶瓷,绘画,摄影,版画复制,雕塑),生物化学,生物学,商业行政管理,商业经济学,化学,语音通信,计算机信息科学,犯罪学,舞蹈,戏剧,经济学,雇佣关系学,工程学,英语,法语,地质学,历史,跨学科自然科学,工商管理,数学,哲学,物理,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西班牙语言文学。

  教育学院和职业培训——社区健康,教师教育,早期儿童教育,儿童教育,中级初级教育;英语,法语,西班牙语,数学,社会学,初级学校教育资格认证;生物,化学,地球科学,物理学资格认证。

  音乐学院——音乐,音乐商务,音乐商务管理,作曲,音乐教育,音乐史和文学,音乐表演,乐理,音乐研究。

  (2)硕士专业

  文理学院——数学,英语。

  教育学院——教师培训,教育学,初级教育,中级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以上需要有美国教师证才能申请);信息和通信技术(有三个方向:其中Human Performance Technology和Information Technology Performance可以申请,Educational Communication Specialist需要有美国教师资格才能申请)。

  音乐学院——作曲,音乐教育,音乐史和文学,音乐理论,音乐表演。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美国留学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