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 正文

英国教育展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02/12 13:45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对于希望到英国留学的人来说,2004年2月将是个难得的好机会: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2004春季)-英国教育部分”,你将有机会同来自英国的多所著名院校的代表和教育工作者直接交流,帮助你全面了解英国教育状况并选择理想的院校。这次教育展将于2月21和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举行。在去年成功合作的基础上,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再度合作,将英国教育展和国际教育展联合举办。展览的“英国教育部分”有来自不同教育领域的英国院校和机构参展,包括高等教育,延续教育,语言
学校,职业教育机构和英国大专院校招生服务机构(UCAS),为有意留英者提供多种选择。

  教育展的英国教育部分将于2月21日(周六)和22日(周日)上午9点半至下午4点半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2号馆举行。此次参展的近80所英国经政府认证的英国院校将为参观者带来他们的最新信息,详细介绍关于法律、艺术和设计、以及管理等课程。英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将现场解答有关英国教育、考试和签证的疑问。参观者还能在教育展英国展厅买到介绍英国各类院校、IELTS考试以及学生签证事宜的《英国留学指南2004》一书。该书内容清晰翔实、方便查询,参观者可以在展览后查找所需信息。教育展上,参观者不仅能够与英国校方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而且还可以得到有关在英国的生活状况的信息,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课程的相关指导,从而为将来的事业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展览期间还将举行关于赴英留学的专题讲座,内容包括:英国教育体系;由英国文化协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在中国举办的IELTS考试;申请学生签证的相关事宜和出国留学金融讲座。另外,来自英国的英语教学专家将带来趣味横生的英语短剧《环游地球80分钟》,展示如何通过互动英语短剧促进英语学习,届时现场观众也将有机会参与演出。曾在英国学习过的留英学者也将应邀参加教育展,与有意留学的学生交流他们留学的体会和经验。教育展还为中国院校创造了与英国代表见面的机会,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

  展览期间,苏格兰终身教育和事业部副部长LewisMcDonald将启动英国教育推广网的苏格兰部分。届时,他还将会晤来自20所中国大学的校方代表,这20所大学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合作,在国内开设英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HND)课程。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感谢维珍航空公司,招商银行和中信实业银行赞助这次教育展的英国部分。

  英国教育展将帮助中国学生选择并实施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英国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到英国学习,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英国文化协会鼓励学生在获得全面公正信息的情况下,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课程,这将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长期目标,回来后将为中国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教育展将使中国公众有机会直接与院校代表交流,获得最新、最准确的信息,以帮助他们作出选择。

  欲了解更多有关留学英国的信息,请到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设立的信息中心咨询。英国教育推广网站www.educationuk.org.cn为那些想到英国留学的人提供所有相关信息,并可查询以及英国所提供的550,000种课程的信息。

  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作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欲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在2004年的活动信息,请登陆www.britishcouncil.org.cn

  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刘佳,电话:6590 6903转323,电子邮件:liu.jia@britishcouncil.org.cn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