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文德学院(Mantissa)

http://www.sina.com.cn 2004/02/16 17:30  紫铭培训

—— 顺适真实世界的实际教育

A.位置:学院位于首都吉隆坡市中心,距首都吉隆坡国际机场60分钟车程,校园周围商业设施林立,交通便利,便捷的公路网通向全国。

B.简介:学院成立于1995年,是由马来西亚上市公司出版集团创办的首屈一指的培育资讯与通讯工艺和商科专门人才的高等教育学府,下设四大科系,每年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学生报读,现有在校学生1000多名,提供超过10种学位和专业文凭课程,包括世界各地著名大学的学士学位及美国硕士学位课程,并可学分转移至英美澳纽继续深造(学生可节省一年半的求学时间和一半的留学资金),受国际专业团体和知名大学承认,教学媒介语为英语。学院教学经验丰富,教职员素质较高,工作积极负责,教学质量一流。文德学院现任执行院长蔡崇侨博士在马来西亚教育界享有极高的盛誉。2003年度学院获马来西亚教育部颁授的教育特佳奖,2004年又获得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授予能力提供各业界人才(含英语人才)奖。

C.学院设施:1.教学区:教学楼、教室设备齐全,装饰美观,有空调;电脑室、图书馆、实验室和操场,国际学生办公室为您解答各种问题。2.住宿区:学院设专有学生公寓,配备电脑接口供学生免费使用,有单人房和双人房,550元~900元人民币/人/月,有电扇、洗衣机、衣柜、桌椅和电热水器等生活设施,还设有餐厅和超市,24小时保安。3.学生每年生活费(含食宿)大约为1.6~2万元人民币。(1元马币=2.2元人民币)。

注:在该校获得的酒店/餐饮管理文凭及MBA是马来西亚目前含金量最高的。

D.专业课程设置及费用:

1.密集英语课程:学制1~2个学期(一学期为三个月),每周25个课时,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3月,5月,8月及10月的月初。每学期学费为5300元人民币,考获文凭证书由文德学院(Mantissa)颁发,届时学生可以达到雅思5.5分或托福500分的水平。入学资格为高中二年级结业(含)以上学生。

2.软件工程/信息系统专业:学制三年(3+0/1+2/2+1)—含实习,开课日期为每年的2月及7月。每年学费为:19600元人民币。入学资格为高中二年级结业(含)以上学生。考获学位证书由澳大利亚南十字大学(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Australia)颁发。学生也可以在最后一年或两年赴英国赫特福德郡大学(Hertfordshire), 米德尔赛克斯大学(Middlesex),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朴茨茅斯大学(Portsmouth)或美国查普兰学院(Champlain),东密歇根大学(East Michigan)或澳大利亚迪金大学(Deakin),皇家墨尔本大学(RMIT),卧龙岗大学(Wollongong),艾迪斯考文大学(Edith Cowan),南澳大学(South Australia),斯运伯恩大学(Swinburne),西澳大学(Western Australia)及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修读,并获得学士学位。

3.信息与通讯技术专业:学制三年(3+0/1+2/2+1)—含实习,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3月,5月及8月。每年学费为:19600元人民币。入学资格为高中二年级结业(含)以上学生。考获学位证书由澳大利亚南十字大学(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Australia)颁发。学生也可以在最后一年或两年赴英国米德尔赛克斯大学(Middlesex),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朴茨茅斯大学(Portsmouth)或美国查普兰学院(Champlain),东密歇根大学(East Michigan)或澳大利亚迪金大学(Deakin),皇家墨尔本大学(RMIT),卧龙岗大学(Wollongong),艾迪斯考文大学(Edith Cowan),南澳大学(South Australia),斯运伯恩大学(Swinburne),拉筹伯大学(La Trobe)及新西兰奥克兰大学(Auckland),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修读,并获得学士学位。

4.多媒体专业:学制三年(3+0/1+2/2+1)—含实习,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3月,5月及8月。每年学费为:19600元人民币。入学资格为高中二年级结业(含)以上学生。考获学位证书由澳大利亚南十字大学(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Australia)颁发。学生也可以在最后一年或两年赴英国朴茨茅斯大学(Portsmouth)或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大学(RMIT),南澳大学(South Australia),斯运伯恩大学(Swinburne)修读,并获得学士学位。

5.国际商务/电子商务专业:学制三年(3+0/1+2/2+1)—含实习,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3月,5月及8月。每年学费为:19600元人民币。入学资格为高中二年级结业(含)以上学生。考获学位证书由澳大利亚南十字大学(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Australia)颁发。学生也可以在最后一年或两年赴英国阿伯丁大学(Aberdeen),米德尔赛克斯大学(Middlesex),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或美国查普兰学院(Champlain),东密歇根大学(East Michigan)或澳大利亚艾迪斯考文大学(Edith Cowan)及新西兰奥克兰大学(Auckland),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修读,并获得学士学位。

6.美国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凭:学制一年(酒店管理含三个月带薪实习),开设6门课程,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3月,5月,8月及10月。学费为:36000元人民币。入学资格为高中二年级结业(含)以上学生。考获文凭证书由美国长青藤大学联盟:康乃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CU是一所创建于1865年的与耶鲁哈佛剑桥麻省齐名的世界名校,是2002年在全美2000余所政府认可大学中排名第10位的一流大学。其酒店管理学院成立于1922年,现排名世界第一位)颁发。

7.美国餐饮管理文凭:学制一年(含三个月带薪实习),开设8门课程,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3月,5月,8月及10月。学费为:47000元人民币。入学资格为高中二年级结业(含)以上学生。考获文凭证书由美国长青藤大学联盟:康乃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CU是一所创建于1865年的与耶鲁哈佛剑桥麻省齐名的世界名校,是2002年在全美2000余所政府认可大学中排名第10位的一流大学。其酒店管理学院成立于1922年,现排名世界第一位)颁发。

8.英国管理文凭:学制一年,开设6门课程,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3月,5月,8月及10月。学费为:34000元人民币。入学资格为高中二年级结业(含)以上学生。考获文凭证书由英国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UOC是一所有800年历史的世界名校,是2003年在全英100余所政府认可大学中排名第2位的大学。)颁发。

9.美国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专业:信息科技,会计,企业管理:学制:一年半,课程为12门,开课日期为每年的4月,7月及10月。每课程总学费为:50000元人民币。入学资格为三年制大专毕业(含)以上学生,有工作经验者为佳。考获MBA学位证书由美国国民大学NAU(National American University, USA)颁发。NAU大学是美国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学位国际认可。NAU已获得美国六大认证机构之一 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认证)

10.美国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专业:项目管理,市场学,金融,企业管理:学制:一年半,课程为14门,开课日期为每年的3月,6月及9月。课程总学费为:50000元人民币。入学资格为三年制大专毕业(含)以上学生,有工作经验者为佳。考获MBA学位证书由美国北维基尼亚大学UNVA(University of Northern Virginia, USA)颁发。UNVA大学是通过美国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双认证的大学,学位国际认可。UNVA目前在中国的伙伴院校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上海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广州中山大学。(UNVA已获得美国六大认证机构之一 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认证,美国高等院校委员会ACICS成员)

E.其他费用:国际学生注册费(国际学生课税)320美元(只交纳一次),每学期学杂费160美元,图书馆及实验室费用80美元,每年医疗保险费80美元,学院押金80美元(可退还)。

#办理程序:(无护照者办理周期大约90天,有护照者办理周期大约60天)

1.学生申请报名(17—45岁),填写报名登记表及签证申请表,交纳2吋彩色照片10张,签订留学中介服务协议书,交纳校方报名申请费2000元人民币和第一笔服务费4000元人民;

2.交纳最高学历(高三在读生,需开具在读证明)和成绩单及出生的公证书各一份,及交纳2吋彩色照片12张和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护照原件(如有);

3.办理入学通知书(15天),学生在获得入学通知书时交纳第二笔服务费4000元人民币;

4. 学生在获取校方通知书后,翻译入学通知书,办理护照(20—30天);提交护照原件;

5.办理移民局签证签证批准信(40天);

6.办理签证(5天),无须英语和面试,无需担保金,保证签证;

7.学生须购一周后机票,以便通知校方安排接机(免费)和食宿;

8.学生报到,交纳学费及学杂费;开始新的学习与生活!!!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马来西亚留学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01室
电话:010-64159692 / 64159244
传真:010-64159244
邮箱: xxy_bob@hotmail.com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