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美国驻沪签证处官员2月18日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02/19 10:26  新浪教育


上海美领馆签证处的主任George Hogeman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了美国驻上海领事馆签证处主任George Hogeman和签证官Timothy G Smith两位到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大家一起畅谈有关签证问题,我们的聊天现在正式开始。首先请George Hogeman和Timothy G Smith先生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George Hogeman:我的名字是George Hogeman,是上海美领馆签证处的主任。

  Timothy G Smith:我是Timothy G Smith是上海美领馆签证处的签证官之一。

  George Hogeman:我们非常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和广大的网友共同谈签证的问题。

  主持人:第一个问题,目前签证预约电话实在太难打通了,是否会有新的举措方便签证申请?

  George Hogeman:上海的发展是非常快,从打预约电话难打就能看出来是一个很好的迹象了,其实很多人都想到美国去。其实可以说我们领区这个地方,三省一市到美国去的越来越多,其实我们领馆的人手也是越来越显得不够。的确我们也知道这个经过,预约电话很难打。其实我们专门管预约电话的先生或者小姐刚挂掉前面一个电话,后面一个电话是进来了,所以是连续不停的在工作。但是在今年一月初的时候,我们开始有了新的人手帮助我们接听电话。所以应该说在过去六个礼拜之间可能有点好转,不像以前那么难打。但是我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要宣布,从今年的3月3日起,美国驻华大使馆,包括在中国的所有的美国总领事馆都将通过一个全中国的签证话务中心接收大家的预约电话。通过这个话务中心我们不仅来预约电话,同时我们可以向申请人提供各种签证有关信息。比如说现在我们大概只有15个电话可以让大家打来预约,但是从三月份开始我们将有50部电话。但是这个电话是付费的电话,也就是说打电话享受这个服务的用户必须要付一定的费用才能得到我们话务中心的服务。我们最初的设计费用大概是每个人54块人民币通话12分钟。当然我们这里有一个专门的新闻稿,我可以给大家具体的新闻稿的文字。

  Timothy G Smith,上海美领馆签证处的签证官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听说以后进入美国要留下手印,这是否意味着目前在中国的签证程序也会发生变化,比如也要留下手印?

  George Hogeman:从一月份开始是一个全球性的项目,所以不是针对任何一个国家的。从一月份开始,所有拿到美国签证的游客进入美国国境的时候必须一个是拍照片,另外一个留下食指的指印,我们叫做生物测印的标识。我们还有一个新的日期,就是2004年10月26日在此之前,各地到美领馆申请签证的人,申请者必须在申请非移民签证的时候必须要留下指纹,也就是生物测定。其实现在全世界大概有70多个美国使领馆已经开始这么做了,其实这个礼拜一香港也刚刚开始实行这个措施。其实这整个措施不需要多少时间,只要几秒钟的时间非常快,也就是说把左手和右手两个食指分别放在一个扫描器上过一下,就可以取得你的指纹了,不需要有什么油印的东西,是非常快的电子扫描。应该来说,对于绝大多数到美国访问的游客来说,公干的也好,整个入境措施只有指纹扫描的项目而变得更为方便。

  主持人:很多即将签证的网友,很想知道当签证官与申请者进行面谈的时候,一般谈话会涉及哪方面的内容?

  George Hogeman:这里还是让我的同事Tim回答这个问题,他其实每天是干这个工作的,他是一个签证官,每天比我有更多的机会直接接触到广大的申请者。

  Timothy G Smith:主要是问三大类的问题。第一类的问题,我们要问签证申请人和中国之间的联系到底有多紧密。说到这样一个纽带或者联系的话,我的意思就是说我们比较关心申请人到底有什么原因一定会在赴美之后肯定会回到祖国来?举个例子来说,我们会比较感兴趣的问申请人家庭背景情况,他的家人的情况,他的工作的情况,是不是有住房这样一些性质的问题,确保的确有一个很明显的原因能够保证他,到了美国之后结束行程之后会回到中国。第二大类的问题,就是问他们赴美的目的是什么,这是对所有的人,特别是去做生意公干的,或者是到一个学校去做研究、留学这些申请人来说,我们要很明确的知道他到美国去是在哪里工作、学习,而且具体做的是怎样的工作。举个例子来说,比如说是商务的出差,你只说我到美国去出差肯定是不行的,我们需要很具体的一些事项,使得你赴美的目的非常明确。比如说你到底是去干什么,和谁去见面,这样很细致的问题,我们都要了解。第三大类的问题,可以说是问这个具体的签证申请人和已经在美国的接待者或者是东道主之间的关系,因为我们碰到很多例子,举例说你是去看里孩子的,或者是看你的配偶或者访问个朋友,我们问的非常具体,到底你和这些已经在美国的访问的对象之间你们的关系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认识这个朋友多久这样的问题。还有第四类的问题,这些问题并不是经常会碰到,是某些领域里边可能会问这样的问题,也就是说如果涉及到某些的学术研究,或者是具体的留学的科目,或者是某些商业的交涉之间,如果会涉及到访问者到美国会采用或者涉及到某些技术,或者你在中国使用某些技术,到美国去研究这门技术,那么你在中国和美国所用的技术之间的关系,这个时候我们就会问的比较仔细,如果是碰到比较敏感的技术的话。

  George Hogeman:有一点补充的建议,可能这个大家听上去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其实从我们美领馆角度来说,我们非常愿意多签更多的签证,我想给所有的签证申请人一个建议,就是请一定要在面试的时候告诉签证官真实的情况,一定要实话实说,不要揣测签证官想知道什么样的问题,对着他的路子设计一些回答,这是不可取的。我可以举些例子。很多是商人到美国做生意,要出差,当然知道你要出差的话必须要有美国方面一个公司给你们一个邀请函,可能这个时候要去美国的公司已经有一份邀请函了,可能对这份邀请函信心不是很足,可能通过上海的某些渠道去打听或者叫人帮他设计,应该写怎么比较规范,所谓比较规范的邀请信,其实这已经在做假了,比较就已经有一份真的申请信不用,专门通过某种渠道取得假的,有可能帮助你得到签证的邀请函,如果被我们发现这是假的邀请函的话,我们对你所有提交任何其他的材料我们都不相信了,这其实只会对申请人来说是一大损失,对你们是很不利的,所以即使你本来去美国有很充足、合法的理由,但是由于你做了这样一个画蛇添足的动作,反而对你不利。再举一个我们天天碰到的例子,可能很多的申请者也会发现在我们新的签证处,也就是在梅龙镇广场上面,包括我们签证处门外楼上楼下,有很多公司的人或者某些个人,站在那里等申请人出来,看是不是签出来了,并且主动的提供帮助或者说是因为你这次没有签出我们可以帮助你,提供一些咨询的服务,可以帮你下一次肯定能够通过这次面试。当然我们认为,即使你愿意付一定的钱让人帮助你咨询一些有关签证事务的问题,但是我们非常怀疑现在很多公司,这些所谓的在我们签证处门外揽生意的这些公司,他们可能在鼓励很多的申请人在使用一些假的信息,所以其实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你所有递交给我们签证官所有信息、材料都必须是真实可信的。比如今天就有这样一个情况,一个申请人,我们让他留下他家里的电话,但是他没有留下家庭的电话联系方法,却留下了他所谓的一个咨询公司的电话,这个其实就是风马牛不相及。所以,最关键的我还是要劝告大家一定要向我们的签证官实话实说,这样我们才能够帮助你取得签证,而如果有一条信息有一个材料是假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你就会因此永久都不能入美国的国境。

  George Hogeman、Timothy G Smith认真聆听和回答网友问题

  主持人:有网友问,我的美国未婚夫为我办理赴美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George Hogeman:如果是未婚夫妻之间的关系的话,我假想你们应该是有计划结婚的,或者说你到美国之后会生活在一个城市一个地方,所以如果是这样的一种情况的话,你要去看未婚妻、未婚夫的话,应该是要申请移民签证比较妥当。其实对于专门的配偶移民签证和我们有一种为去探望未婚夫妻一类专门的签证类型,其实这两种程序是非常相似的。我们分几个步骤来说,第一部分就是已经是美国公民的配偶,必须要向美国的国土安全部提出申请。然后这样的申请转交到了美国驻广州总领事管,因为广州总领事馆是处理所有的中国申请人的移民签证的。

  主持人:有网友问,最近是否会有新政策出台,主要是针对临时赴美求学的留学生?

  George Hogeman:其实在这两个月当中,我们碰到很多这样的申请者,其实我刚才也看了一下数据,在过去两个月,就是12月份和今年的1月份,我们已经签发了1400多份的签证,都是那些学生的签证,包括那些交流学者的签证。我让Tim补充一下。

  Timothy G Smith:就这些临时回国的美国留学生来说,近来是看不出任何有什么政策的变化。我们知道可能有些这样的留学生,他们预约签证面试的时候会有些麻烦,可能是不能很快的得到预约的日期,但是总的来说,整个签证面试过程是非常简单的。可能唯一一个碰到这些临时回国的留学生的问题,就是在跟他们做面试的时候,他们没有提供足够的信息告诉我们他们在美国的留学情况。基本上我们要问这些留学生几大问题,首先是要问他们的身份是否依然还是学生的身份。第二就是要告诉我们,他们在美国从事研究的具体内容,要非常详细的研究课题。第三是有关他们导师的详细的情况。这些都是非常详细、具体的情况,很多的留学生不能提供这些详尽的情况,所以是往往拿不出材料,或者是只能过几天之后再补充材料给我们看。所以总的来说,对于这些临时回国的在美留学生来说,只要他们能够提供足够的问题,另外不要有其他的什么大问题的话,那么其实他们可以很轻松、很快的拿到他们的签证。

  George Hogeman:我也想补充几句。我知道上海的地方媒体,有一个问题是非常关心的,好象说有一些留学生的签证是当时在上海美领馆的签证处不能立即得到,而是由我们要转回到华盛顿总部进行处理或者调查。其实这样的签证只发生在很少数的留学生的申请人当中,但是我知道,虽然人数比较少,但是影响是比较大的。而说到生物测定,也就是说指纹扫描这样的一些措施,并不仅仅是针对中国一个国家的,这是全世界都是这样做的。根据2003年的官方统计,美利坚一些政府,在2003年向全世界签发了500多万份签证。在这五百多万份的签证申请当中,只有20万份是由当地的使领馆在发回给华盛顿总部进行具体的调查,所以只占4%这样的比例。而在说到这20万份送回华盛顿总部进行调查的签证申请当中的85%的申请签证都是在30天之内就得到了批准,准予签发签证。所以如果在上海的这个情况,12、1月份很多很短的时间里,留学生临时回国,他们很多人只在上海待几个礼拜的时间,如果碰到正好是这样一个例子,而且你的申请又要送回华盛顿去进行调查的话,的确这个事情是非常艰巨的。所以Tim和所有的签证官工作都是非常的辛苦,非常的卖力,都是尽量的想给所有的留学生的申请者创造条件,可以尽快的让他们得到签证。当然了,我们现在也是对很多情况,很多具体的个例也在具体的调查,因为据我所知,大概有十份或者十五份这样的签证申请是属于这样一个例子,就是说他们发还到华盛顿以后,因为没有能够及时返回到美领馆给他们准予签证,影响到他们继续在美国的读书。另外的情况就是我们也知道,有些学生可能得到签证的时间太晚了,以至于在当地的美国的学校拒绝他们入学继续读书。我想这样的情况在夏天暑期的时候不至于出现,因为那个时候时间比较宽松一点。所以我想我给大家最好的一个建议,特别是对于从事技术类研究的研究生来说,他们应该是怎样的申请签证,他们应该是一回来就要签证他们返回美国的签证,而且应该准备好足够详细的具体信息,包括他们从事哪方面领域的研究,包括他们导师的详细资料,以及他们出版过任何的论文、著作,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的信息。

  Timothy G Smith:我想再补充一点,就是我们碰到很多的研究生的情况是这样的,很多人怕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是说他们的签证申请必须返回到华盛顿的总部进行调查,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很多这样的研究生,要么选择去撒谎,他们不告诉我们他们真实研究的领域,或者他们尽量掩盖住他们真实学习的情况,不让我们知道他们实际学习的内容。这一点其实对他们很不利,我们还是劝告所有这些研究生的签证申请人要诚实,而且要非常主动的告诉我们所有的信息。

  所以我要让所有的签证申请人知道,如果我们有这样一种感觉或者认为一个申请人在尽量的有意掩盖一些事实,不让我们知道某些信息的话,那么这其实损害了他个人的一个诚信度,这对他最后我们决定是否签发给签证是至关重要的。

  George Hogeman:我这里想重复的是我们真心实意想让所有的签证申请人,特别是我们的中国留学生的申请人知道,我们实实在在的想帮他们的忙,所以其实我们很多签证官也有在读研究生的经历,所以他们也知道要进入一个美国研究生读书的一些困难。但是我还是非常欣慰的可以看到,大多数的这些临时回国的留学生,还是能够及时拿到了他们的签证,并且回到美国继续他们的学业。

  主持人:有网友问我采用新的网上DS156申请表格进行面签,会有怎样的优先处理吗?

  George Hogeman:的确你可以得到一些优待的服务,通过这样的网上申请签证,的确是节约很多的时间,可以得到你这样网上的申请的话,我们的签证官可以在很快的时间里把你的信息更容易的输入到我们的系统当中。现在我们在美领馆前世处专门有一个窗口收网上的签证表格,而且有专人及时处理这些申请,可能就是得到优先的顺序了。所以我们也是鼓励所有的申请者都尽量的使用网上申请表格,但是你在填写的时候要特别的小心,碰到一些具体信息的话必须是准确无误的。

  主持人:有网友问像我这样年轻未婚男生去美国是不是很难获得签证?

  George Hogeman:对于所有的赴美访问的签证申请人来说,最关键的是要向签证官表明你的确与中国人之间有一种不可割舍的纽带,来保证你在完成美国的行程之后就必须回到中国。当然根据这样的思路来说,的确一个已婚的人和未婚的人比较起来,他和祖国和中国的纽带当然要强的多。如果一个申请人他在一个工作岗位已经做了两三年的时间,如果和一个大学刚毕业刚刚找到第一份工作的人相比的话,当然他的纽带也是更强一些。经常出国的人和第一次申请到美国出去的人比的话,也是要强的多。

  当然这也不是说如果一个申请人是一个年轻的未婚男性,而且从来没有出过国,那我们就肯定是拒发签证,所以其实我们并没有一些硬性的指标或者规定,说你的收入必须达到多少这样的一些指标,完成在看你作为一个申请人在面试的时候是不是能够说服签证官,到底存不存在这样充足的理由来保证你在结束美国行程之后一定会回到中国。

  主持人:有网友问目前去夏威夷玩是否很容易拿到签证,听说签证类型与到美国本土不太一样,是否可以介绍一下?

  Timothy G Smith:这种说法肯定是不对的。首先来说,你到夏威夷去玩或者做任何事情,拿到的签证类型和你要去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等是一模一样的,当然夏威夷那里的气侯更好一些。

  主持人:有非上海市和周边三省护照的人,如果在上海工作,是否可以在上海申请签证?

  George Hogeman:这个问题问得好。刚才我已经反复重申过,是不是给你美国的签证,主要是判断你和中国这种纽带关系是否足够强到你在结束美国行程之后会回到中国。其实我们的上海美领馆服务范围是上海市加上江苏省、安徽省和浙江省。所以我们所有的签证官还是积累了很多的工作经验,他们对于来自这三省一市的申请人来说,

  还是非常快的能够鉴别出是否这些人和中国和三省一市之间有一个强烈的纽带和联系。所以我想最佳的一个方案,还是那些人应该到他们的护照签发地去申请签证,也就是说如果不是这三省一市签发的护照的话,最好到当地的美领馆管辖领区的领馆去签。但是其实我们也没有专门的规定,说你到上海美领馆来申请签证就必须要持有这三省一市的护照,不是硬性的规定。

  主持人:请问在读研究生赴美短期培训实习,容易获得签证吗?

  George Hogeman:其实很难按照各种类别来说哪种签证更容易得到,因为我们主要签证官在签发签证的时候还是要看你个人的具体情况。其实对于很多在读的学生他们短期的访问美国,这种情况我们碰到很多,签发的签证也很多。

  主持人:年纪很大的人比如超过80岁,是否也需要预约?另外签证的时候是否可以由家人陪同?

  George Hogeman:总的来说,只要不是你仍旧持有有效签证,或者是说你的签证是过期的时间少于一年的话,我们都是需要你当面进行面试,要预约面试的时间。所以年龄不是一个问题,特别是我们这里已经提到,我们有一个新的措施,包括生物测定要留指纹,更需要你亲自过来。

  另外如果从总的情况来说,申请人是不能带任何第三个人或者是家人陪同他进行面试的。当然也有一些个体的例外,比如说这个人他不会说普通话,可能是需要专门的人来翻译一些方言的话,这是一个例外。反过来说,如果的确是年纪很大的人退休了,而且身体非常虚弱,需要家人陪同,我很怀疑他在这种状况下是不是能够一个人在美国旅行。

  主持人:有网友问在去美探亲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延长了时间,在后来的签证中为什么往往会被拒签?

  Timothy G Smith:其实并不是往往会被拒签的。但是你的确如果以前在探亲的时候你居住的时间过期了,的确会出现两个问题。我们也知道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可能你在访美的时候要逾期回来,其实除了这个规定在美国逗留时间之外,如果你要延长这样一个逗留期的话,你必须得到我们移民当局的批准。所以第一个问题我们碰到很多人大家丢失了这样的申请表格,可能当时他们与移民当局申请过批准延长逗留时间,或者有某一种记录,但是他们最终丢失的话,可能会产生第一种问题。

  第二种问题,其实我们刚才一直在重复的签发签证根本的考虑因素,就是说你和中国之间这种纽带是否强烈,是不是你一定在访美之后回到中国。如果很多探亲、访美的人他们在美国一待就是一年,一年半甚至两年的话,当然很值得怀疑你和中国之间这种强烈的纽带是否存在。

  George Hogeman:其实我在中国地区从事签证的工作也是好几年了,所以我也是非常清楚中国这种亲情,孩子同父母之间的这种关系有多紧密。所以根据美国的移民法我们也是这样的,只要你是成为美国公民,而且是21岁以上的,那么你是可以帮助你的父母办移民的签证,而且这个人数上面,我们总的来说是没有人数的配额的,而且也不需要等待。

  主持人:请问中学生申请学生Visa通过率如何?比如象我这样有过B类签证去过美国,也有良好的回国记录。

  Timothy G Smith: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总的来说既然是以前去过美国的话这其实还是有利的。当然了刚才我们一直在重复,我们主要考虑的还是你和中国之间的联系和纽带,如果你是十七八岁的这样一个年龄,和另外一个可能年纪要大一点已经有工作了,事业发展的不错的这样一个人来相比的话,显然不是很有利。我个人而言,我其实签发过不少中学生的申请人,所以还是要看具体的情况。

  George Hogeman:其实我们特别多的很多是中学毕业生他们继续到美国进入大学学习的,这些签证还是很常见的。

  主持人:请问我已经拿到加拿大的枫叶卡,这种情况下再申请美国的旅游签证的话容易通过吗?

  George Hogeman:的确你首先是需要申请美国的签证的,既然你是有加拿大的绿卡的话,其实最好还是在你的居住地方,也就是说在加拿大的某一个美国的使领馆申请签证,这样更好。

  主持人:我目前在英国读A-LEAVE,我想问一下当我毕业的时候,我的A-Level成绩可不可以在美国读大学?美国是否认可?

  George Hogeman:我知道有很多的人在英国读完这个A-LEAVE的话,会继续到美国进行深造。所以关于这个问题的话,其实从签证政策上来说我也说不出什么具体的建议,还是比较经常碰到的。

  主持人:有网友问,已经经过背景调查的学生返美后再次回国,申请签证时会不会再调查一遍?

  Timothy G Smith:的确也有一些情况你可能不需要再次进行调查,一种情况就是说你这个学生在一年之内,你读的课程内容是没有任何的改变,是有可能的。还有一般来说我们调查的有效期大概是90天的时间,如果是很短期的往返于美国和中国之间可能不需要进行调查,但是超过这个时间的话更有可能需要进行调查。

  主持人:我是江苏的大学教师,准备去美国学习1年后回国,于2003年12月8日在上海总领馆进行J1签证,但被check已经2个多月了,我给上海总领馆发了传真也没有答复,我如何知道我的签证信息?

  George Hogeman:首先我们的传真机非常忙,每天我们收到的传真非常多。而且我们也是尽力能够尽快在几天之内就能够回复所有的传真。我非常抱歉你至今还没有得到传真的答复,我建议您再传一个传真给我们。但是你要给我们发传真的话,要非常的小心,首先要给全名,然后你的出生日期。当然千万不要忘了你的传真号码,很多时候我们传真传不回去是因为对方没有留下传真号码。

  主持人:网友问我一直持有因公护照前往美国,但外办告诉我,因公护照将有可能取消,将有可能取消,我下次持因私护照去签证,能不能去中信银行享受免面谈?

  George Hogeman:如果要通过中信银行去申请签证的话,你必须要给中信银行看你以前的签证。如果你手头上自己没有这些以前去过美国的因公护照的上面所有签证记录的话,肯定是不能享受中信银行的服务。如果正好你现在这个因公护照还在你手上的话,你最好做一个复印,这样你就有了一个记录,然后可以下次带到中信银行申请免面谈。

  主持人:有网友问请问网上在线填写的DS156表格提交后发现错误需要修改,可以重新提交一份吗?

  George Hogeman:所谓网上申请的表格来说,无所谓你填的时候出现什么错的,就是说你填归填,但是我们并不是网上提交这样的一个概念,也就是说只有你填完以后,你打出来以后才能够提交给我们。这样的表格其实我们是网上提供,还是自己填,但是最后还是本人必须将这个表格打印出来,带到我们签证处进行面谈的时候用,这个表格和其他以前的表格不同之处,就是上面有一个二维的条形码,我们借助这样的条形码,我们的签证官可以很快的把你的数据输入到我们的系统当中。所以最关键的就是你要有一个好的打印机,保证这个条形码能够读的很准确。所以,无所谓你填没填错,只要最后打印出来递交给我们的是准确的就可以了。

  主持人: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再问最后一个问题。

  在美国由F2转成F1身份的人回国返签会不会因为转过身份而被拒?还是主要看所学专业以及毕业打算?

  George Hogeman:因为转身份而被拒签的话,我觉得不应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你要申请F1签证的话还是要提供出详实的记录材料,保证你的确是一个学生在念全日制的学校。

  Timothy G Smith:我完全同意,但是我还是想举一个具体的例子,比如说当年最早的时候申请签证的话,可能不是读书的理由,你说你要去美国旅行两个礼拜或者是探亲两个礼拜,而在你到了美国之后,你突然说你要去读书了,而且在今后的两年之内都读书,一直没有回到中国,然后你再回来,这个时候对于签证官来说,我们就要问你很多的问题,就是说你具体到底是为什么要在美国转身份,你什么时候决定要在美国读书的,也就是说你改身份无所谓,但是你要在面试的时候非常老实的告诉我们前因后果是怎样的。

  如果就这个专门案例来说,从F2转成F1,我觉得本身来说也是比较自然的,因为本身F2也是陪读的身份,对于F2的身份是不能本人去读书的,所以转成F1再继续和他的一个配偶或者是朋友一起读书的话也是正常的。所以根本不会因为这样一个转身份而直接拒签。

  主持人:因为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聊天马上就结束了,最后请George Hogeman和Timothy G Smith对网友说几句话。

  Timothy G Smith:我再来说几句,作为结束语我想告诉大家,我们其实都希望大家能够拿到我们的签证,我们也很想签给大家这个签证,我很不愿意说对不起。所以我最后还是要求我们所有的申请人在整个签证面试的过程当中,一定要老老实实实话实说,回答我们所有的问题,并且带齐所有的必备文件。

  George Hogeman:我想说的是我知道如果你是被拒签的话,当然心情一定不好,但是很重要的是你真的是被拒签的话,我们的签证官会给你解释,到底基于什么理由我们拒绝签发你的签证。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发现很多签证申请人,主要是心情不愉快,所以可能也没有注意去听签证官的解释。这个我觉得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做出这样一个拒签的决定也是基于你当时在进行面试的时候,我们跟你的对话当中我们发现,你具体的个人情况,现在的状态不适合我们马上给你签发签证。但是这并不是说你丧失了一个永久的机会,你以后再也不可能得到美国签证了,不是这样的,所以我请所有的签证人一定要听我们签证官给出的理由。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签证新闻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