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爱德女子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2/19 14:43  紫铭培训

  学校简介

  有百年历史的爱德女校座落于风格独特,优美如画的维多利亚式乡村园林中,由著名建筑师诺曼肖设计,占地27公顷。学校位于英格兰与威尔士边界的什洛普郡,交通便利,距A5公路2英里,离什鲁斯伯里仅10分钟,距曼彻斯特和伯明翰机场也只需一个半小时车程。

  爱德女校招收11至18岁的女孩,学校为不同年龄的学生提供初中(GCSE)、高中(A-LEVEL)课程。同时学校还设有小学部,四岁以上的女孩即可入学。百年以来,爱德女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个既安全又富于竞争的环境,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学校特色

  ·学校的毕业生100%升入大学,其中60%可进入名牌大学。

  ·学校采取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

  ·学校采取小班授课形式,平均每班为12人左右。

  ·目前学校开设的中学部课程有:英国文学、数学、科学、信息技术、地理、商务学习、法语、德语、音乐、艺术、设计科技、历史、饮食、纺织、体育。

  ·为了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并进行督促,学院每学期向家长提供学生的成绩单。

  ·学校为寄宿制女校,三所宿舍楼为7至18岁的女生提供住宿。高年级学生有单独的房间。有专门的舍监、管理员及校医为孩子提供生活上的关怀与照料。

  ·学校为海外学生提供专门的语言课程,由经验丰富的老师一对一辅导或小班授课。

  ·由学校或本公司为16周岁以下的学生提供监护服务,监护费用为600~900英磅/年。

  ·假期安排:可留在寄宿家庭或回国。

  费用

  学费及住宿费:16,000–17,000英磅/学年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