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莫顿女子寄宿中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2/19 14:48  紫铭培训

  如果你在寻找一所具有高度学术水平的现代女子学校,那为什么不考虑莫顿女校呢?莫顿女校是一所独立的女子寄宿学校,有至少270名年龄在10–18岁的学生在这里受教育。它位于乡村,但临近一条主要公路:A5公路,这条路连通了附近的城镇,主要的火车站和可到达英国和国外的机场。

  莫顿女校欢迎各种学习程度的女孩,他们注重个性和潜力的培养,会帮助每个人达到自己最高的能力。学校会提供给那些有特殊需要的学生帮助,同时,也会为那些考牛津和剑桥的学生做准备。外国学生可以得到语言方面的培训以支持她们的学习。95%的学生会考入大学,对以后事业的良好建议在早期就会进行。良好的环境,小班上课和热心合格的教师来教授各种考试科目。学校拥有一个信息发展活动,支持并拓宽这项成功的学习课程。

  5栋宿舍为不同年龄的学生提供膳宿,且每一座都和附近的一所男校——什鲁斯伯里中学的其中一栋宿舍有着友好联系。共同的音乐和戏剧表演只是学校提供的多样的艺术活动的一部分。体育活动也是莫顿女校生活中受欢迎和成功的一部分。此外,学校是爱丁堡公爵奖项和社区服务活动的参与者,并且还有大量其他的校内活动在平时或周末举行。

  学校鼓励学生参加莫顿企业——一个成功且在全国享有盛誉的商务项目,这时的学生董事可支援涉猎真正的商业领域。另外一个受欢迎的企业,包括了全校师生在内,是我们自己的录音棚和广播站,播放范围包括了当地的社区。

  莫顿女校位于5公路附近,可以快速到达曼彻斯特(50分钟)、伯明翰(75分钟)和伦敦(3小时),有出租车提供送机服务。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