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什鲁斯伯里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2/19 15:07  紫铭培训

  学校简介

  建于1552年的什鲁斯伯里学校是英格兰最古老也是最大的一所男子寄宿学校,学校占地一百五十公顷,位于塞文河岸上俯瞰什鲁斯伯里老城,至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学校为不同年龄的学生提供初中(GCSE)、高中(A-LEVEL)课程。

  学校特色

  ·学校教学成绩优异,毕业生100%升入大学,毕业成绩优秀率达74.2%。以2000年为例,共有28名学生被牛津和剑桥录取。

  ·学校采取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

  ·学校采取小班授课形式,平均每班为12人左右。

  ·目前学校开设的课程有:英国文学、数学、科学(分为三个科目)、信息技术、地理、商务学习、法语、德语、音乐、艺术、设计科技、历史、体育。

  ·为了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并进行督促,学院每学期向家长提供学生的成绩单。

  ·学校拥有9栋宿舍楼,新近花费400万英镑专修完毕。学生统一在学校中心餐厅就餐,距学校主楼仅5分钟路程。

  ·学校目前主要招收本国学生,仅有极少国外学生。

  ·学校鼓励学生参加各种课外活动。体育场馆齐全,其中包括室内游泳池、体育馆、网球场、田径场以及划艇赛道等。同时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种社会活动的机会,如利物浦的青年联合会及青年实业家计划。

  ·每位学生有一位专门辅导老师每周一小时提供学生及其他方面的咨询及建议。

  ·假期安排:可选择留在学校或回国。

  寄宿学费:每年大约19,000至20,000英镑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