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2 09:48  紫铭培训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of Wisconsin-Madison)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坐落爱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建于1850年,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名的美国公立高等学府,在200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新美国大学排行榜上位居第35名。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一所大型综合性大学,现有在校学生44000人,其中研究生12000多人。校园之大,令刚进校的新生没有地图便极易迷路。

  学校学风严谨,对学生的要求甚严,学生之间在学习上的竞争相当激烈,图书馆常常是满座状况。该校特别注重学术研究,学术气氛非常浓厚,校方把大量的资金投入到研究生院,借此推动学校的学术发展。因此,该校不论是在研究设施和设备等硬件方面,还是在教学、师资、科研成果等软件方面,都处于美国大学前列。该校拥有人文科学研究所、埃尔维耶姆艺术博物馆、科勒艺术图书馆、米尔斯音乐图书馆、自然科学实验室、空间科学与工程中心、威斯康星临床癌症研究中心、生物技术中心、农业试验研究所、食品研究所、酶研究所、植物园、材料科学研究中心、贫困问题研究所、罗伯特-拉福莱特公共事务研究所、社会科学研究所、教育研究和发展中心、环境研究所、人口统计学和生态学中心、工业关系研究所、USDA林产品实验室、国立大气研究中心、伍兹。霍尔海洋生物学实验室等一大批知名的科研教学设施,同时还拥有一批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知名度的大腕学者,是一个求知和做学问的好地方。

  学校设有100多个本科专业,一半以上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学位,其中新闻学、生物化学、植物学、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英语、地理学、物理学、经济学、德语、历史学、语言学、数学、工商管理(MBA)、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机械工程、哲学、西班牙语、心理学、政治学、统计学、社会学、动物学等诸多学科具有相当雄厚的科研和教学实力,大部分在美国大学相应领域排名中居于前10名。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国际互连网网址是:wiscinfo.wisc.edu.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美国留学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