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无需审核就读公立免费大学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3 11:11  紫铭培训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

杜伊斯堡-埃森综合大学位于德国西部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该州是 德国工业的心脏、现代化的技术中心、文化和媒体之州,是人口最多的联邦州。该州的鲁尔区始终是欧洲最大的工业地区。北威州是众多的能源生产商和供应商的所在地,还是大型发电工业和化学工业基地。德国100家最大的公司中的44家设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出口占全德1/4以上,进口也占全德进口数的1/4以上。莱茵河畔的杜伊斯堡拥有世界最大的内河港。 杜伊斯堡市坐落在莱茵河和鲁尔工业区,是德国最古老的大学城之一。

杜伊斯堡最早的大学正式成立于1655年,有四个传统学科:法学、哲学、医学和神学。经过163年的发展之后,它与在波恩新成立的大学合并。据1998年和2000年德国权威媒体<<明镜周刊>>提供的全德大学排名,杜伊斯堡综合大学排名第二。2001年杜伊斯堡大学又与另一著名的埃森大学(Uni-Essen)合并,合并后的大学拥有30,000余名注册大学生(包括2000多名国外留学生)。其规模、专业更是居全州之首。杜伊斯堡市现有人口50万,是德国第11大城市,欧洲的钢铁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方法,伴随着微电子发展带来的后勤学革命与环保技术是该市未来的两大重要行业。杜伊斯堡既是一个文化重镇,也是德国工业、教育和体育的中心城市,在整个欧洲都享有声誉。

Uni-Duisburg Essen杜伊斯堡-埃森大学项目优势:

◆杜伊斯堡大学是一所新型的、现代化的综合大学。
◆地处德国著名的鲁尔工业区,有无数的大型工业企业,如欧宝汽车制造集团、曼内斯曼公司、巴斯夫公司、制造上海磁悬浮列车的克虏伯钢铁制造集团等。有利于在学习的过程中加深对德国企业的了解,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周围有许多大学,如杜塞尔多夫大学、科隆大学、波鸿大学、埃森大学、多特蒙多大学等,是一个大学群。
◆杜伊斯堡既是一个文化重镇,也是德国工业、教育和体育的中心城市。
◆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经验丰富的教授及住校的住宿条件

 一旦进入项目学习:

直接校方合作,特许录取条件,无需德语1000学时,保证专业学习位置;

◆ 不受“Test-DAF”(德语托福)影响;
◆ 直接进入大学德语环境,由经验丰富的语言专家授课,小班教学;
◆ 杜大一年专业DSH强化培训,后参加大学命题的DSH考试,通过率有保障;
◆ 地处德国重要工业城市、企业工作机会多。
◆ 上百热门专业,均可申请;
◆免面试,签证有保障,接机住宿校方在赴德前均安排好;
◆此项目为杜大在华第三批招生,前两批学生均已100%拿到签证顺利赴德;
◆ 限额:40名;

 

杜伊斯堡大学

录取条件

必须为中国正式四年制大学本科毕业生或在读生;

─—“211工程”名单内的大学一个学期以上;
─—普通大学三个学期以上。

申请材料

─—高中毕业证;
─—高中毕业成绩或会考成绩;
─—高考成绩;
─—大学成绩单;
─—大学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或在读证明。

以上材料用德文或英文公证一式三份

——小学毕业证复印件;
——初中毕业证复印件;
─—身份证复印件;
─—完整的中、英文个人简历;
─—2寸彩色护照照片6张。

项目流程

─—回答校方12个问题(中文、英文、德文);
─—经确认后提交申请材料,签订合同;
─—在北京进行为期3个月的国内培训(360课时);
─—2004年10月赴德在杜伊斯堡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DSH培训,考试合格后直接进入大学专业学习。

招生截止日期:2004年5月

协助统一代办公证、帐号申请及开户等事宜。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德国部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302A室
电话:010-64178661、64176362
传真:010-64176362
邮箱:zimingde@vip.sina.com
邮编:100027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