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韩国留学----勤工俭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8 11:31  紫铭培训

  餐厅:到餐厅打工,工作好找,但待遇较低,每小时工钱4000--5000韩币。工作比较辛苦。

  便利店:便利店即是微型超市,在这里打工,主要负责收银和照看货物,工资待遇和餐厅差不多,可体验韩国人日常生活、学习语言,但同样比较辛苦。

  建筑工地:到当地劳务市场申请,每日工作八小时,当日结算工资,通常工地提供早、午两餐,每天报酬6-7万韩币,此工作适宜于男学生。

  家 教:每周教两次课,每次1小时,到学生家里或指定地点去教课,报酬每小时2.5-3.0万韩币,如做2--3个家教,可支付留学生活所有费用。做家教,学生无负担,轻松授课,可自由支配时间,收入不菲,又能保证有足够的学习时间,可谓是勤工俭学的最佳选择。

  中文讲师:韩国社会上有许多进修补习班,外语补习班中,中文已上升为除英语外最热门的外语,故大量需要中文讲师。报酬也不错,一个月可以有100万以上的报酬。(每天工作时间5-6小时)

  中文导游:需要有一定的韩语基础,了解韩国的各方面知识,到旅行社当兼职导游,收入可观。特别是今年夏季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的游客会大量增加,赛时估计,仅大陆就会有10万人前去观看,故中文导游供不应求。

  公 司:利用放假,到公司海外部工作一段时间,一方面可以得到相对稳定的收入,另一方面可了解体验韩国公司的基本运做和工薪阶层的生活。月收入一般在100--120万韩币。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