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庆熙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8 11:53  紫铭培训

  简介

  庆熙大学位于韩国首都汉城。创建于1949年,现有本科生18,130人,研究生2,384人,教授761人,是韩国著名高等学府,现有三个校区及二十多个系科。庆熙大学在韩国大学教育协会主持进行的全国大学评选中在综合评估、学部学科评估、教育改革评估等方面,均被评为最佳大学。目前,与51个国家193所大学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庆熙大学曾多次被选为韩国最优秀大学,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和韩国总统金大中是该大学的荣誉博士。1999年被评为韩国学生最渴望入读的学校。

  为了满足中韩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需要,大学专门开设台拳道、书法、电脑、韩国歌曲、韩国语课程给留学生。该教育学院教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优良,并配有专职教师为学生在韩国期间的学习、升学及发展提供帮助,以利于留学生体验韩国文化,培养世界知识型人才。

  课程设置

  21世纪文化中心汉城校区

  院系设置:文科学,法学院,证经学院,经营学院,酒店观光学院,理科学院,生活科学院,医科学院,护士学院,韩医学院,牙科学院,药科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大学院设置:研究生院,体育研究生院,经营研究生院,行政研究生院,舆论信息研究生院,国际法务研究生院,NGO研究生院,观光研究生院。

  附属机关:庆熙医疗院,和平殿堂,中央图书馆,自然史博物馆,国防教育教育院,社会教育院,中央器材中心,出版社,保健诊断所,新闻放松局,庆熙创业保育中心,宿舍(国善馆,三仪园)。

  尖端教育的麦加水源校区

  院系设置:电子信息学院,技术工科学院,环境,塑料布用化学学院,生命科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国际,经营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体育学院。

  大学院设置:东西医学研究生院,产业信息研究生院,亚太国际研究生院,信息通信研究生院,高科技艺术设计研究生院,建筑,造景专门研究生院。

  附属机关:中央图书馆,终生教育院,产业大学实习农场,研究试验支援中心,宇宙科学教育院,原材料室,天文台,多媒体教育院,体育教育院,新闻放松局,宿舍(国善馆、爱知园、友情院)。

  学费:

语言学校

大学/专科

报名费

350

报名费

500元

学 费

12320/学期

学 费

20000-27000/学期

教材费

另交

奖学金

随成绩而定

报名日期:

 语言学校

学  期

开讲日期

终讲日期

春季学期

2004.3.4

 2004.6.20

夏季学期

2004.7.8

2004.8.2

秋季学期

2004.9.1

  2004.12.20

冬季学期

2005.1.3

 2005.1.28

  宿舍

   学校不另设留学生宿舍,留学生可在学校介绍的民办宿舍住宿(学校附近的居民提供民办宿舍)

  一人一间共用卫生间(1,000-1,500元人民币)/月

  二人一间独立卫生间(2,500元人民币)/月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韩国留学
电话:64178485,64159247,64159248
传真:64178489
邮箱:webmaster@ziming-korea.com.cn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网址:www.ziming-korea.com.cn 邮编:100027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