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美国劳伦斯科技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1 16:37  紫铭培训

  Lawrence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硕士课程

  大学简介

  美国劳伦斯科技大学(Lawrence TechnologicalUniversity)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大学之一,同时也是美国中西部排行榜之BestUniversity,并获得历年来美国U.S.News & World Report列为全美最佳大学与最佳研究所院之一。劳伦斯科技大学创办于1932年,共有四个学院组成,分别是:管理学院、工程学院、文理学院及建筑设计学院,提供40多个科目之学位供各界进修,为一高品质精致型大学。

  该大学位于密歇根州的Southfield,离世界最先进的制造及研究中心底特律市约30分钟车程。美国Fortune杂志所列的美国前500大企业中,有200家位于离校园数百里范围之内。其毕业生在三大汽车厂商及其他工业界都享有极高评价。该校董事长由前通用汽车公司总裁Lloyd Reuss担任。劳伦斯科技大学为美国中北教育联盟(N.C.A)鉴定合格,工学院更为美国工程与技术教育鉴定委员会(ABET)鉴定合格,管理学院为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所鉴定合格。

  课程设置

  工商管理硕士(MBA)

  通过2年的强化学习,我们将让您全面掌握金融、市场、咨询、财务、人力资源管理、创业、国际商务以及风险投资等领域的理论知识。

  并通过大量的最新国际案例分析,让您从国际化大公司的经验教训中积累自己的知识和实际管理能力。将Case-Study, Seminar, Role-Playing和Simulating等方式结合起来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Team-Building将增加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您将和其他40位来自不同领域,有着不同经历的精英一起分享你们的智慧和经验,并一起开发你们的潜能。

  管理信息系统硕士(MSIS)

  MSIS学位将商业管理和高科技结合起来,在学习世界前沿技术的同时,强调沟通能力领导才能,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精神,培养出无论是在技术还是在商业管理都拥有精深的知识和全面技能的优秀人才。

  通过MSIS学位的学习您将懂得如何推动电子商务的解决方案,如何利用网络拓展市场和推广广告,如何为企业设计、开发并维护高效合理的信息系统和网络,以及如何在向企业或用户传输新技术或新应用时发挥您的领导才能和沟通能力。您将能为信息时代的企业系统解决问题并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机遇。

  电机计算机工程硕士(MSECE)

  后WTO时代,中国势必走出代工王国,进而需要有更优秀的技术,设计创造更高等的电子产品。因此跟上时代潮流,学习新科技,刻不容缓。该硕士学位不但为同科系毕业生所准备,更为其他冷门理工科系学生铺路,在最短期间内,经过预科课程改造专长,成为电机电脑工程师。

  电机及电脑工程硕士学位就业的范围非常广,从计算机工业、信息工业、光电工业、晶片及VLSI设计与测试、半导体工业、通信、控制、数字电子应用、数字信号处理等行业到研究机构、技术开发单位,都是工作机会,可谓前途无量。

  计算机科学硕士(MSCS)

  信息技术在21世纪将成为各个工业和商业领域的动力。事实证明软件资讯人才已是世界人力市场的重心。而对于有志于在资讯科技领域占有一席之地者,不仅研究生以上的学历是不可或缺的条件,先进国家的教育洗礼也是符合市场需求和竞争优势的最佳保证。我们的

  MSCS Program之目的在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培养杰出的专业软件人才,训练英语沟通技巧,让您除了在中国脱颖而出,成为炙手可热的专业人员外,还可以活跃于国际相关领域空间,成为永不落伍的科技人士。

  工业管理硕士(MSIO)

  工业管理硕士课程是为了满足日益发展的工业领域中各行各业的需求,也是为了提升工业、技术、加工、工程、制造、类管理人才的管理水平,提高他们的受教育层次而专门设计的。

  课程设计主要由在资本、技术、人力资源等方面具有很高造诣的教授完成,采用书面知识结合实例的教育方式使你掌握工业领域的教育方式使你掌握工业领域最前沿的管理模式。如果你正是在工业、制造业工作并具有较高才能的人士,不妨来读这项课程,它定能让您在学习、工作生涯中产生质的飞跃。

  汽车工程硕士(MSAE)

  本科学习机械专业或汽车工程专业的学生都可以攻读LTU汽车工程专业的硕士学位。LTU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除本校教授外,还经常聘请三大汽车厂的高级主管前来学校兼职授课,LTU的董事长即由原通用汽车公司的总裁Lloyd Reuss担任,对于毕业后想留在美国就业的学生来说LTU的汽车工程硕士课程绝对是个上佳的选择,LTU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项目优势

  1、简便的申请过程。申请人无需TOEFL、GRE、GMAT成绩,只需通过美国密歇根英语测试(Michigan Test of English Proficiency)即可申请。

  2、签证的有效支持。多年来,LTU与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签证处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每年大学都能得到足够数量J-1的签证配额。如果申请人想申请F-1签证,大学也可提供必要的帮助。

  3、轻松改造冷门专长,直攻硕士。非专业对口的申请者就读MBA,只需补修4门预科课程;就读MSI,只需补修3门预科课程;就读MSIO,只需补修1门预科课程;就读MSCS/MSECE,仅需补修8门预科课程便可成功更换专业,进入新的硕士课程学习。

  4、为中国大专生度身定制了研究生预科课程。中国的大专生毕业后要想赴美国攻读硕士学位,首先要获得学士学位,这个周期通常是2—3年。对于一般工薪家庭来说,这期间的时间和金钱都是一笔不小的投入。LTU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特别设置了8门研究生预科课程,从而使大专生直升硕士课程学习成为可能。

  5、强化语言训练:LTU还针对学员可能出现的语言障碍,专门开设英语密集强化训练,以提高学员英语综合水平。

  特别服务

  每期赴美都有学校委托代表领队,并提供从接机、住宿、初期采购、入学训练、注册、银行开户、办理密州身份证、网络系统上机训练的服务。

  申请要求

  1、大学成绩单公证书(中英文)

  2、本科毕业证书公证书(中英文)

  3、学士学位公证书(中英文)

  4、无需TOEFL/GRE/GMAT成绩,只需通过美国、密歇根英语测试(Michigan Test of English Proficiency)即可申请。

  5、个人简历(中英文)

  6、家庭财力证明

  7、学校申请费人民币900元

  8、2寸彩照10张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美国留学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