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多伦多大学国际管理证书项目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5 11:47  紫铭培训

  多伦多大学在行政管理硕士学位(MBA)积累多年经验。其商学院MBA在2002年被BUSINESS WEEK评为除美国外全球十大MBA院校的第五位。

  国际管理证书项目班是由多伦多大学管理学院开办,专为政府官员、公司高级主管、经理及专业人仕而设;令其获得重要的知识和技能以便在国际商业环境与世贸组织(WTO)中灵活应用。

  项目的教学方式使学员完成从技术型到管理型就业的转换和适应由国有企业转为私有企业的变化。本项目将注重于商务英文和管理技能的培训,它尤其适合那些打算就业于或和国际企业和组织打交道的英文非母语的人仕。项目的毕业生将在申请MBA项目的时候独具优势,尤其是为就读于多伦多大学MBA提供基础与准备。

  项目的主要目标是为来自北美或欧洲以外国家的管理者和专业人仕提供国际商业管理所必需的知识和专业技能。项目也为那些正在寻求被认为西方管理教育和实践所必需的资格提供现代的,国际化的培训。毕业生将更合适在外资企业工作和处理国际事务。另外,他们将比那些在西方工业化国家接受高水准教育的人更具优势。比那些只受到技术培训的人更合适管理阶层。

  1.申请所需的学历要求:

  •拥有认可的大学的本科学位,或

  •拥有大专学历和至少三年的工作经验,或

  •拥有至少七年工作经验的高中毕业生

  2.项目毕业生可通过以下三大步骤取得MBA学位:

  第一步,完成预科项目,取得满意的分数。

  第二步,预科项目毕业学员不仅可以申请多伦多大学全职的MBA项目也可以申请行政MBA项目。

  第三步,申请MBA的学员必须符合多伦多大学正常的入学申请程序(包括GMAT至少550分和TOEFL至少580分)

  完成预科项目取得满意的分数(至少平均B+)为国际申请人创造最佳的申请条件,因为学员成功地表明其自身有能力在多大完成MBA水平的课程。在学习MBA课程以前,项目的毕业学员亦将因提前接受MBA课程的培训而享有优势。毕业学员将被授予多伦多大学国际管理认证资格证书。其证书已在全球范围认可。

  3.费用:报名费200美金(为不可退费用)学费5000美金,

  4.录取及签证:多伦多大学商学院代表对学员进行面试,统一安排于北京,上海,深圳举行。录取后多大对学员发放录取通知书,统一办理学生签证。(签证时间45天,如无个人资料失误,可以保证签证率)

  5.报名截止日期:2004年4月30日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