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为什么到爱尔兰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7 16:56  紫铭培训

  爱尔兰文化多元化,城市年轻化,学习条件得天独厚。都柏林是欧洲最美丽的首都城市之一,它非常富有吸引力,在欧洲老龄化的今天,它是欧洲人口最年轻的城市之一。它的文化和音乐举世闻名,到处充满着文化和音乐气息;爱尔兰咖啡声名远播,吉尼斯黑啤酒醇厚诱人,这里的咖啡馆也因为独特的风格特色引着众多时尚的年轻人。

  教育体制完善,众多一流大学有着世界一流的教育水平。这里诞生过四位获得过诺贝尔文学奖的作家、诗人,他们是肖伯纳、叶芝、乔伊斯、贝克特。

  留学费用相对其他国家较低,这得力于其经济的景气和发达。近年来爱尔兰的经济发展十分迅速,经济增长率在欧盟国家中处于第二位,整个国家物价比较适中。

  法律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很多留学生在爱尔兰的学校内打工或在校外的服务行业从事兼职工作。爱尔兰政府主管部门为了减轻留学生的经济负担,吸引更多的学生前来留学,也在考虑允许留增加学生合法打工的时间。

  留学资格门槛不高。学历方面,如果在国内大学已完成4年本科,能直接进入爱尔兰的大学修读学士学位的第三或第四年的课程。如果是相关专业,还极有可能直接进入硕士学位课程。如果是三年制的大专毕业,先要修读学士学位课程二年,才有可能进入硕士课程。

  签证更容易获得。因为爱尔兰政府对去爱尔兰留学的中国学生不实行配额制度,所以签证比较容易获得。就算只申请攻读语言课程,也可获得签证;再则爱尔兰是讲英语的国家,且所需费用又比英国低,因此是可供中国留学生选择的理想之地。

  纯正的英语国家,拥有极佳的英语学习环境和良好的生活环境。这里气候宜人、社会安定、民风淳朴,犯罪率极低。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爱尔兰留学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