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爱尔兰留学签证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7 17:01  紫铭培训

  签证申请

  如果您的年龄在18岁~35岁之间,有相应的教育或职业背景原则上就可以申请爱尔兰的签证。就业机会多,可较方便的获得工作签证留学生较易申请前往欧美国家发展,签证不受配额的限制,续签方便。

  准备材料

  有效的护照(距学习完成日期至少6个月的有效期)

  来自爱尔兰学院的最终接受信函。

  资助人的财务能力证明,证明您在爱尔兰学习期间你的资助人有能力提供财务支持。

  资助人信件,指明他/她将在你在爱尔兰学习期间将提供财务支持(英文或中文带有英文翻译)

  资助人的财产信息(商业资产,个人财产)

  这些情况应以英文书写,包括资助人的姓名和地址(如可能应提供公司名称、姓名、注册号和地址)

  准备费用和照片

  4张护照照片和250人民币的签证费

  当您已经把学费汇入学院银行账号后,会收到来自学院的最后接受信函。一旦你收到最后接受信函,你应当填写爱尔兰学生签证表并交给爱尔兰北京大使馆。

  推荐学校

  大学主要有七所,都柏林大学三一学院是爱尔兰最为古老的大学建立于1592年;利默瑞克大学与都柏林城市大学是爱尔兰最年轻的两所大学,建立于1989年。她们都提供从学士到博士学位等一系列的课程。一般的大学课程和研究生课程也都提供,还有相关的远程教育课程。爱尔兰的教育体系与其他国家相比显得严谨而系统从初级到高等教育门类齐全。职业倾向性较强,所学课程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多偏重理工制造行业或经济管理类。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爱尔兰留学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