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爱尔兰学校入学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7 17:05  紫铭培训

  爱尔兰的高等教育资格以其优秀质量广泛地被国际上认可。通往高等学府的竟争很激烈,而且录取要求较高。对本学生来说,国家统一考试通常是通往本科课程的通路,对于海外学生,学校要视其文凭价值而定。另外学校要求海外学生除了学历合格外如母语不是英语者必须把英文提高到熟练运用的水平(一般要求英低托福570,雅思考试平均6.0以上)。

  一、英语强化

  超过99%的中国学生需要进行英语强化。根据学生目前的程度可以选择24(约半年)或36周(约9个月,想当于一个学年)的英语课程。如果一个学生的英语已超过了大学4年水平,一般需要至少24周(约半年)的英语课程否则至少36周(约9个月,相当于一个学年)的英语课程才可以与当地学生一起学习专业课程。

  语言学校采用滚动式教学,全年除了圣诞节休息2个星期,其它时间全部开课。学生第一天到学校进行分班测试,之后定期考试按成绩升班。

  上课实行小班制,8~15人一班,学生来自世界各地非英语国家。一般8:45AM~1:00PM上课。下午有时学校组织活动,学生可以自由参加。也可以到图书馆自习。

  二、英语过关后的学习

  1、没有高中毕业的学生,可以在完成英语课程之后进入当高中学习1-2年,参加高中统一考试。如果获得爱尔兰高中毕业证书,可以申请任何一个英课国家的大学课程。

  2、已有高中毕业证书的学生,可以在完成英语课程之后进入当高中学习1年,参加高中统一考试。如果获得爱尔兰高中毕业证书,可以申请任何一个英语国家的大学课程。

  3、若想申请爱尔兰公立大学本科课程,则必须向CAO提出申请。学生在申请大学时,其在中国的考试成绩及学习的课程,以及希望在爱尔兰学习的课程会被一齐考虑。有些爱尔兰大学与中国有些大学有联系,这些大学间可能会更容易互相接受学生。如都柏林PORBELLO学院,在去年与中国的南开大学建立了友好院校的关系。

  4、在爱尔兰取得学位的时间一般为3~5年。学生每周要参加听课,要独立完成很多课外作业。大多数大学一年举行二次考试,十二月一次,五月一次。根据各个大学的情况及所选读的课程,学生们每年还要完成指定选题及论文。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爱尔兰留学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