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爱沙尼亚诺德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8 11:03  紫铭培训

  University Nord

  诺德大学成立于1991年4月,他是爱沙尼亚成立最早,最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诺德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新型大学,为学生提供现代社会发展过程中,最需要和最具发展潜力的课程。Ene Guangerg博士是诺德大学的创办人之一,并担任大学的院长职务。她1971年毕业于StPeterburg大学,并在1978年获得了哲学博士学位。作为哲学专家,Ene Guangerg博士曾在塔林文学院,担任社会科学系主任,后来被任命为爱沙尼亚共和国的总理顾问,1995年担任国家文化教育部副部长,主管高等教育及发展问题。2001-2002年,被推举为爱沙尼亚私立大学管委会主席。Ene Guangerg博士多年从事高等教育和研究工作,得到了学生和爱沙尼亚政府的充分尊重和肯定。

  诺德大学的发展可以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998年以前,大学提供学士学位的高等教育,主要课程包括法律学、公共管理、欧洲学、市场营销和广告策划以及心理学。

  2000年开设法律硕士课程,大学进入快速发展的第二阶段。从2002年起,大学同爱沙尼亚的大学和许多国外院校合作,开设了博士课程,保证使学生继续接受世界著名院校的教育。诺德大学的所有课程都得到了爱沙尼亚高等教育质量委员会的认可和教育部的承认,同时也得到欧洲所有国家的认可,其中法律学课程得到国际认可。诺德大学是爱沙尼亚唯一一所硕士课程都得到国家认可的私立院校。

  目前诺德大学在校生有1000多名,并且已有六批学生顺利从大学毕业。他们之中超过80%进入了所学专业的相关领域,在教育领域、法律工作室、著名公司及地方政府管理部门担任重要职务。有大约20%的学生在爱沙尼亚或国外大学继续学业,主要是美国及北欧、中欧的国家大学。

  1996年大学盖建了现代化的教学楼,内有教室、计算机房、图书馆、餐厅和休息室等,并配备有先进的教学设施,保证学生在舒适、现代化的环境中学习。大学拥有100多名员工,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都有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都是非常优秀的专家学者或教授。大学倡导教师和学生在互相尊重,充分交流和理解的氛围中展开教学。

  爱沙尼亚快速的变化和世界的加速进步,给了诺德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2002年,大学又在爱沙尼亚的不同地区创立了两个大学和两个科学研究中心:东西大学和社会及教育研究中心。

  除此之外,诺德大学同世界许多国家的院校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包括:瑞典、冰岛、英国、俄罗斯、丹麦、美国、德国、芬兰和荷兰等,学生可以很方便的到以上国家继续学业。

  即使在学生毕业之后,诺德大学也会继续同学生保持联络,提供工作机会以及同学生交流工作信息等。

  诺德大学的特色

  1、为学生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认可的课程

  2、根据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增加或更新大学的课程,使大学多种学科的学习和研究与社会发展保持同步。

  3、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4、执行不断发展的理念及开放的教师能力评估体系。

  5、为教师和学生提供在现代化的学术氛围中工作学习的机会。

  6、在教学中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

  7、聘请多位外籍教授,提高学生适应国际化的能力和专业水平。

  8、使学生在宽松的文化和社会环境中,学习和解决专业问题。

  9、紫色和黄色是诺德大学的代表色,紫色象征着公平和慷慨,黄色象征着明亮和阳光。

  大学的课程

  国际商法专业招收国际学生。全英文授课,学士课程学制三年(120个学分),硕士课程学制两年(80个学分)。

  主要课程有:

  国际和欧盟竞争法

  国际法和WTO法规

  国际商务法

  国际会计学,银行学和审计学

  国际商业管理

  对外和对内欧盟商业贸易法

  国际和欧盟知识产权法

  入学条件

  申请学士课程:高中毕业或大学在读

  申请硕士课程:大专毕业或本科毕业

  如果没有语言成绩,需要在学习专业课之前学习英文,通过大学考试后,继续学习专业课程。

  入学时间

  每年9月1日和2月10日两次入学。

  费用

  申请费:50欧元

  学费:

  学士课程:4700欧元/年

  硕士课程:4900欧元/年

  签证服务费:

  学士:9000人民币

  硕士:12000人民币

  生活费:

  大学为学生安排住宿,每个房间都配有浴室和洗手间,费用500-1000克郎/月(1人民币大约为2克郎)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马耳他、爱沙尼亚留学
电话:010-64178290
传真:010-64178290
邮箱:zhengyeming@126.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302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