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列日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3 10:46  紫铭培训

  法语

  Universitéde Liège

  列日大学成立于1817年,是比利时法语区唯一一所由社区创办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教授大学本科和研究生全部课程。

  一些享有盛誉的研究项目都与本校的研究历史密切相关。尤其在太空研究和航空学、天文学、神经病学、微生物学和生物技术的各分支领域等方面,其研究工作(纯学术研究和应用研究)的质量和独创性在国际上都得到了认可。列日大学还参与了欧洲和国际上的多项研究计划。

  学校教师员工共计3,300人,其中2,400人为教职人员(即教师和研究人员),800人为行政和技术服务人员。该校14,000名学生中有18%来自70个不同的国家。

  本校的讲师、研究人员和学生与300多所院校有着交流计划。列日大学与毗邻的亚琛大学和马斯特里赫大学一道,启动了代号为ALMA的研究计划并开设了课程。

  一些享有盛誉的研究项目都与本校的研究历史密切相关。尤其在太空研究和航空学、天文学、神经病学、微生物学和生物技术的各分支领域等方面,其研究工作(纯学术研究和应用研究)的质量和独创性在国际上都得到了认可。列日大学还参与了欧洲和国际上的多项研究计划。

  列日大学的各个系以前一直都分散在列日市的各地。但在20世纪的60年代末,一个新的校址在乡间建立了起来。这个位于Sart Tilman的校园距市中心开车仅几分钟。

  如今,该校的8个学术系中,除哲学和文学系以及行政服务处和主图书馆仍在列日市中心外,其余的7个系都在过去的40年里迁往到Sart Tilman,包括大学的医疗中心和一些校外的研究中心。Sart Tilman坐落在列日市南面5英里处,是一个广袤的林区(面积为1,820公顷),以其自然风光和建筑的秀美而著称。

  课程设置

  授予学士学位的课程:商业与管理、国际商业管理、管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学、企业管理法律、国际法、行政法、公共法、财务与法律、政治学、哲学、心理学、海洋学、生物化学、生物科学、环境化学、化学、物理学、遗传学、微生物、解剖学、数学、免疫学、造船及海洋工程、药理、护理、计算机科学、硬软件工程、建筑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工程、航空学、设计、环境学、电子学、航空电子学、教育

  授予硕士学位的课程:商业与管理、管理学、国际商业管理、经济学、商业经济学、社会学、法律、行政法、公共法、财务与法律、政治学、物理学、数学、医学、药理学、牙科、体育、兽医、心理学、计算机科学、硬软件工程、建筑工程、机械工程、造船及海洋工程、航空学、企业管理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