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Bradfield College布莱德菲尔德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4 10:31  紫铭培训

关于学校

布莱德菲尔德学院成立于1850年,位于英格兰南部,是一座著名的寄宿制私立学校。该校招收13岁以上的男生和16岁以上的女生。

布莱德菲尔德学院所在村庄达200英亩。可从里丁通过M4公路很容易到达该学院,同时从该学院到达希思罗机场和盖特维克机场也很方便。

目标

布莱德菲尔德学院有很多方面的优点,但最重要的一点是让您的儿子或女儿获得具有独特风格和极具价值的个性魅力。作为父母,你们将和我们一起为开发您子女的特殊天赋而做出努力。这里主要是强调培养孩子们的田园生活能力和处理师生之间以及学校与家庭之间关系的能力。在这里,他们将会在理论、文化和运动等方面达到完美的结合。

寄宿制

学生在寄宿期间会得到舍监、住宿管理员的全面照顾,同时还有从教师队伍中选出的家庭教员来辅导学生。几乎所有教职员工都住在学院内,以方便学生可以随时从教师那里获得课外辅导。

每一个学生都有各自的辅导教师,他们不仅监督学生的学习情况还注重学生的个人发展,可以说这些辅导教师在学生在校期间给与了各个方面的指导。

学院教育

布莱德菲尔德学院以其学院教育而骄傲。学院努力营造出一种环境氛围以使每个学生都可以充分地发挥其学习潜能。很多学生都可以在这种环境中获得最佳的学院教育,几乎所有学生离开布莱德菲尔德学院后都会进入大学学习,牛津和剑桥是他们在择校时经常选择的大学。

通过奖学金考试,有可能获得全部学费的10%到50%的学术奖学金和音乐奖学金,还有可能获得“布莱德菲尔德学院奖”。

布莱德菲尔德学院的目标是不断地鼓励每个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而不负众望

基本情况

学校类型:HMC全面教育全日制寄宿学校

年龄范围:13-18岁

学生总数:600名

寄宿生:  520名

教师学生比例:1:9

每学期学费:寄宿费:5810英镑 全日制学费:4648英镑

会员资格:HMC

补充信息:2005年将全面教育年龄扩展到9-13岁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