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格兰纳尔蒙德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4 10:48  紫铭培训

1841年,在威廉 • 格莱德斯通帮助下建立了格兰纳尔蒙德学院,他使苏格兰有了第一所公立学校,从而开始了与苏格兰以外的南方学校之间的竞争。学校的目标是让男孩子们获得良好的教育和实现自身价值以便在将来的成人世界里作出自己的贡献。世界虽然在变化,但人们在共同工作过程中良好的教育和完美的价值是必不可缺的。发展全面教育正是格兰纳尔蒙德学院创建者的初衷。

☆☆☆☆☆☆☆☆☆☆☆☆☆☆☆☆☆☆☆☆☆

格兰纳尔蒙德学院是苏格兰一所有名的注重全面教育的独立学校,招收12岁到18岁的学生。学校的目标是使所有学生做好准备,以便在未来生活中和接受高等教育时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学院的教学设备先进,在学术、音乐、体育、戏剧等各个领域中都追求最高水准。

我们相信所有的学生都将学会礼貌待人,具有社区服务意识并学会在各个方面运用自己的才能。

在我们这个独特的社区中,学生们有机会,同时也有信心找到完美的自我。学生们既可以享受到这里自由、安全的田园生活也能到离这里不远的苏格兰主要城市中去享受最美好的一切。

◆住在我们七个校舍里的学生都有一种家的感觉,我们的校舍工作人员和负有责任心的辅导教师随时都会给学生们提供生活上和学习上的支持。

◆快餐店、洗衣店、图书馆、音乐排练室、休息间、运动室可为学生们提供一个茁壮成长的环境。

◆学校的餐饮部门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饮食,既有烹饪食品也有色拉冷菜,都是餐厅标准的伙食质量。

◆学院的全部教职员工及其家庭成员,包括他们的宠物都住在校园内,形成了一个紧凑、相互支持的社区。

◆校区中有一个健康保健中心,24小时有人值班,配备高水平的职业医护人员。

◆寄宿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了如何在生活中学习的机会,学习人际关系、相互容忍以及如何自律。他们可以专心致致地学习,又可以心情的消遣娱乐,充分发挥他们的潜能,同时还可以结交朋友。在格兰纳尔蒙德学院学生们可以尽情享受这里的田园生活,还可以在苏格兰各大城市中感受体育文化的气息。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