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香浓酒店管理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6 09:37  紫铭培训

  Shannon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

  学校概况

  香浓酒店管理学院是爱尔兰国立大学的下属学院之一,学院在成立之初就以培养酒店业总经理为己任,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学院之一。

  学校声誉

  香浓酒店管理学院的证书获得国际的广泛认可,包括以下机构均认可我们的证书:

  爱尔兰国家教育认证委员会(The National Council for Educational Awards)

  爱尔兰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国际酒店协会(The International Hotel Association)

  爱尔兰酒店管理学院(The Irish Hotel and Catering Institute)

  英国酒店管理协会(The Hotel Catering & Instititional Management Assoc)UK。

  地理位置

  学院位于前往香浓国际机场的路上。香浓国际机场每天都有航班前往伦敦,同时还有许多的国际航班。所以交通非常便利。

  课程设置

  学院目前提供了两种课程供学生选择:

  1.四年制的国际酒店管理学士学位课程;

  2.四年制的香浓酒店管理证书课程(同时还将授予财经学学士学位)

  以上两个课程的学位将由爱尔兰国立盖尔维大学授予。

  研究教学

  香浓酒店管理学院遵循独特的教育方式,学院认为优秀的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应该同时具备现场操作、现场指导以及培训管理等几方面的能力,同时也应该强调学生应该对产品知识的掌握、商业沟通技巧的掌握以及外国语言掌握等几个方面进行熟练掌握。香浓酒店管理学院的这一教育思路与世界上其他一流的酒店管理学院的思路不谋而合。

  图书馆及计算机资源

  学院的学生每人都将有自己的电子邮箱帐号和上网帐号。

  住宿服务

  学院在位于校区一公里处有两栋学生公寓,设施齐全,可以供学院的学生在住宿。

  入学要求

  入读我校的学生首先必须具备爱尔兰中学毕业的教育程度。如果您想转学前往该校就读,学校需要首先知道您所学习过的课程,根据具体情况为你减免学分。

  学费与奖学金

  一年级:17,000爱镑;(包括食宿)

  二年级:实习;

  三年级:17,000爱镑;(包括食宿)

  四年级(9月到12月):6,000爱镑;(包括食宿)

  四年级(1月到10月):实习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爱尔兰留学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