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爱尔兰留学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6 17:05  紫铭培训

  在爱尔兰留学时就读于语言学院的费用一般为5万人民币每年。攻读爱尔兰本科学位一年的学费在3000爱镑左右。一般来讲各校之间的学费差异不大,但是各专业之间的费用相差极大。计算机、医学、商业管理等课程的费用都相当高。

  根据2000年的一项调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读书的学生每月的花费如下(假设学生租住公寓且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货币单位均为爱镑):

· 房租 210爱镑
· 照明/采暖/电力/电话 30爱镑
· 食品 134爱镑
· 交通 42爱镑
· 书籍/学习用品 35爱镑
· 服装/熨洗费用/医药 32爱镑
· 社交/旅游/音乐 77爱镑

  这样,学生每月的费用就是560爱镑。一般在爱尔兰一个学年是36周,也就是九个月。所以一般在爱尔兰一个学年的花费就是5040爱镑。当然,这个花费是没有包括包括你回国探亲这样的费用的。如果你在爱尔兰读书时一学年不是9个月,你可以方便的用你学习时间的月份乘以每月的花费(560爱镑),就可以得到一个一年学习大致的费用情况。如果你在爱尔兰其他地方学习,那么每月的生活费用也不应该比都柏林更高。
1爱镑约为10元人民币

爱尔兰的交通费用

  爱尔兰的交通不是非常方便,即便是在首都,20分钟以上的步行也是常事。主要票价:一整月票 BUS/RAIL为44镑,十次用火车票为10镑50,一周用汽车票为10镑,单程火车票为0镑80/1镑05/1镑15(按路程远近而定),单程汽车票为0镑60/0镑80/1镑05/1镑15,出租车一次为5镑以上。

爱尔兰留学费用(仅供参考)

项目

中学

语言学院

大学和学院

学习周期

中学为6年制,1—3年为初中,第4年为过渡年,第5—6年为高中

一般分为24周和36周两种,每周学习20课时

本科学习3—5年不等,研究生1—2年

开学日期

每年1月,4月,9月

随时

每年9月

学习费用*

A类14000美元
B类12400美元
C类9600美元**

24周:A类8640美元,B类5700美元

本科:每年约7—9万人民币
研究生:每年约15万人民币

注:

*学习费用包括注册费、学费、寄宿家庭食宿费、接机费、课外活动费、书本费、材料费、资料费、结业证书费、医疗保险费。
**因学校设施不同而分为三类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爱尔兰留学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