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法国高等商业管理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3/30 11:00  紫铭培训

GROUPE ESLSCA-IFAM

GROUP ESLSCA简介

GROUPE ESLSCA 高等商业管理学院于1949年在巴黎成立,是一所获法国教育部(French Ministry of Education)认可的高质量教育的商业学院其管理是根据GROUP ESLSCA组织的内容制定,ESLSCA组织的MBA国际课程在北美、欧洲及日本众多大学举办多时,吸引了各地的留学生及商业机构参与。GROUP ESLSCA 商业学院现时在世界四大洲均有举办课程。其联系学院IFAM商业学院,是法国第一所融合美式教学并用英语授课的商业学院,其国际工商管理学时学位课程保持欧洲商业教育的特色之余,亦加入了美式教育的特点,提供多元化的学习范围,并提供2+1法国至美国双学士学位课程。两所学院均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并设有先进的教学设施,使学生充分体验巴黎国际大都市丰富的文化与商业氛围,使这里成为您最理想的生活与学习的场所。

一、GROUPE ESLSCA-IFAM (MBA)

ESLSCA国际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一年制(MBA)

全套MBA课程包括三个学期及一个为期十二个星期的实习项目,它集先进的国际工商培训的

第一学期:科目包括商务决策分析、经济管理、财政管理、市场管理、机构行为等。

第二学期:科目包括国际商法,国际市场学、生产管理、国际企业管理、财务分析等。

第三学期:科目包括国际商业政策、市场调查、国际贸易与金融等。

第四学期:为期十二星期的管理咨询计划,学院完成后需提交报告及向学历评审会汇报。学生在整个课程中,吸收广泛的商业知识,借此训练学生的专业分析决策能力。

ESLSCA是多个国际商业学会的会员,积极参与EFMD(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DEVELOPMENT)及ACCSB (AMERICAN ASSEMBLY OF COLLEGIATE SCHOOL OF BUSINESS)等商业项目。

ESLSCA及IFAM跟其他欧美著名的大学有紧密的联系,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及学术研究机会。ESLSCA MBA 的国际网络有:

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美国华盛顿)
UNIVERSITY OF ILLINOIS 美国伊力诺依大学
PACE UNIVERSITY (NEW YORK) 美国纽约佩思大学
BABSON COLLEGE (BOSTON) 美国巴伯桑大学(波士顿)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美国克涅康星大学
UNIVERSITY OF OTTAWA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
CONCORDIA UNIVERSITY 加拿大康柯迪亚大学
UNIVERSITY OF SUFFOLK(USA-BOSTON)
CALETON UNIVERSITY (CANADA-OTTAWA)
UNIVERSITE DE LAVAL (CANADA-QUEBEC)
SOPHIA UNIVERSITY (TOKIO)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等等

校友网络

鉴于ESLSCA MBA 课程的实用性以及ESLSCA 法国高等管理学院一直保良好的信誉。ESLSCA毕业生一直受雇于国际性大公司集团。

雇用我们校友的公司:

PARIBAS PHILIPS COMPAGNIE BANCAIRE BULL DHL IBM
FRANCE COCACOLA BEVERAGES KPMG ALCATEL GPA
ASSURANCES BNP BUSINESS DYNAMIC 等。

MBA入学条件

中国大学本科毕业生,英语良好有TOEFL,GRE 或GMAT 成绩

二、GROUPE ESLSCA-IFAM (BBA)

IFAM三年国际工商管理学士课程(BBA)

IFAM商业管理学院提供三年国际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并为高中毕业生安排为期4个月的大学预科以让学生可以适应全英文教学的环境。

学生如欲获美国学位,可于法国完成第二年课程后,前往美国相关学院完成第三年课程。毕业后可获得美国及法国的双学士学位。

可提供双学士学位的IFAM合作的美国大学有:

PACE UNIVERSITY-NEWYORK 美国纽约佩思大学,1906年成立
CENTRAL MICHIGAN UNIVESITY-(CMU) 美国米其根州立法学
NORTEASTERM IMOVERSOTU-BOSTON 美国东北大学,1898年成立
UNIVRSITY OF DALLAS-TEXAS 美国达拉斯大学,1986年成立
SUFFOLK UNIVERSITY-BOSYON 美国萨福克大学,1906年成立
BRYANT COLLEGE-BOSTON 美国布莱恩大学,1863年成立

IFAM与ESLSCA统属一个教学团体,学生在IFAM完成学士学位课程后可申请到ESLSCA用一年时间攻读硕士学位课程。

IFAM BBA入学资格:申请者必须年满十八岁,高中生须具有中国大学院校入学通知书;如申请者持有两年或三年大专文凭可申请学分豁免,并有机会直接进入大学第二年或第三年的课程(由校方决定)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法国部
电话:010-64151766、64170702
传真:010-64150702
E-mail: garybeijing@sina.comadm@franchine.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317室
邮编:100027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