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京都JCL外国语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1 14:41  紫铭培训

  JCL外国语学院位于京都市中心,京都位于东京西南500公里,大阪东41公里处,有“千年古都”之誉,是日本著名的文化、旅游城市。该校是(财)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校,每年招收4月和10月二期学生。

  学院特色:

  1、切实、有效的大学、研究生院升学指导

  按照合理、科学的教学计划,指导学生的日语学习。从初级课程开始,达到适应在大学、研究生院学习和研究的水平。

  2、全面的应试对策

  指导学生在留学考试和日语能力考试中取得优良成绩。不仅日语教学精益求精,而且重视英语、数学、理科及综合科目的教学。

  3、亲切入微的生活咨询指导

  学校在保健、住宿、升学等方面为学生提供随时、亲切的咨询和指导。

  4、创造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

  学校所处环境优雅安静,利于集中精力学习。在学校附近还有多所大学。

  5、设备齐全的学生宿舍

  学校为初次入国的学生免费提供机场接机,并且在尚未适应日本的生活时期,学校提供1年的学生宿舍供学生安居乐业。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日本部
电话:010-64158457 64159693
E-MAIL:zmrbn@hotmail.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13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