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BSC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5 12:45  紫铭培训

BSC的宗旨

我们的团体成立于1940年,在欧洲南美及非洲的金融,投资,酒店和旅游等领域投资超过了59年。

我们经营管理的方式和投资伙伴的协助是我们成功的要素。它归功于我们永久不变的宗旨,那就是"一定要做到最好"。在此期间我们获得了来自各个阶层的服务和回报,并获得了高额的利润。

我们的主要目的是让我们BSC的学生在毕业后能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并且有能力面对世界上最大工业发展的挑战。

通过在BSC学院的学习你可以取得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此后你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工作。(根据你所在地的工作和定居要求)。

我们将非常高兴的欢迎你能成为我们的一员。不仅是我们的知识和经验,还有BSC的精神是我们成功的本质,它将为你的成功奠定基础。

热心,献身和专业知识都是BSC历届毕业生的特点,它必将在未来成为你的骄傲。

我们非常希望并欢迎你在不久的将来成为BSC的一员。

BSC总介绍

学年

BSC的一学年由一个学期(18周)和5至7个月在瑞士或其它国家的服务行业实践组成。每年的一月,四月,六月和十一月可以申请在BSC学习。

BSC的正式语言

虽然BSC在瑞士的法语区,但是我们的正式语言是英语。

课程安排

每周上五天课,学生必须参加每一堂课,整个学期每周预定36课时(45分钟一堂课)。

教育和实践

BSC的讲师是在酒店和旅游业领域受到资格认定的。

小课堂

在BSC,每个教室最多25个学生。这确保了每个讲师和每个学生能够直接交流。目的是能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这样可以让学生轻松完成他们BSC的学业。

实践工作

在餐厅,酒店,酒吧,夜总会的工作中增长专业经验。在实践工作中每个月可得工资2000/2400D的瑞士法郎。BSC帮助学生们找工作,尽管这样并不能确保每个学生都能找到工作,因为这还要根据学生们自身的能力。

入学指导

申请入学需以下文件:

· 完成申请表格和健康表格
· 医生签署的健康证明
· 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
· 对于母语不是英语的申请人要求脱福500分或同等证书

当学生被BSC录取后,申请者必须立即预付3000瑞士法郎(此款项可在总学费中扣除),BSC在收到预付款后会立即寄回正式收据,申请者可凭此收据到瑞士大使馆申请学习签证(申请费用需学生自付)。
BSC有权力在任何时候修改手续费及条例规定。如果发生重大分歧必须在瑞士法庭解决。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瑞士留学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