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东海大学别科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6 09:55  紫铭培训

  东海大学成立于1942年,位于神奈川县平冢市(东临横滨市),是日本一所知名的综合性私立大学,现有学生30,000余人。目前在该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共计485人,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有324人。该教育集团还设有九州东海大学、北海道东海大学以及3所短期大学、13所高中、6所初中、1所小学、4所幼儿园。在私立大学中,它是规模最大的教育机构,也是最早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和着眼于留学生教育的学校。目前该校同中国的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山大学有着教育交流的活动。

  学部设置:文学部、政治经济学部(政治学、经济学、经营学)、法学部、教养学部(人间环境学科、艺术学科)、国际学科、体育学部、理学部、电子情报(信息)学部、工学部(生命化学、应用化学、应用理学、材料科学、建筑学、土木工学、精密工学、机械工学、动力机械、航空宇宙学科)、第二工学部(夜校)、开发工学部、海洋学部、健康科学部(护理学科、社会福利学科)。

  大学院设置:文学研究科(文明研究专攻、史学、日本文学、英文学专攻)、政治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法学研究科、艺术学研究科(音响艺术、造型艺术专攻)、体育学研究科、理学研究科、工学研究科、开发工学研究科、海洋学研究科、医学研究科、健康科学研究科。

  别科介绍:

  别科日本语研修课程,主要是为希望考入东海大学本科、研究生院的外国留学生,进行入学前的预科教育而设置的。该课程的日本语教育以学习日本语为基础科目,另外还学习英文,准备考理科的还要学习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准备考文科的还要学习日本的社会、政治经济、历史等科目。

  在一年的别科学习结束后,成绩优秀而且出席率高的学生,可以推荐上东海大学(医学部和研究生除外)本校或北九州、北海道的东海大学和短期大学。目前在别科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共有162人,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有116人。

  学制:一年

  学期:

  4月(春学期),每年4月至翌年3月,招80名。

  10月(秋学期),每年10月至翌年9月,招40名。

  费用:

  报名费:10,000日元

  学杂费/1年:617,000日元(入学时交纳345,000日元,后半学期交纳272,000日元)

  申请条件:

  1)普通高中、大专、大本毕业生或将要毕业者

  2)具有4级以上日语水平(最低学习日语150学时以上)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日本部
电话:010-64158457 64159693
E-MAIL:zmrbn@hotmail.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13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