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纽卡斯尔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7 09:31  紫铭培训

学院介绍

纽卡斯尔是东北部地区的中心,是留学生所选择的英国最佳城市之一。这里学生分布密集,城市的氛围友好,是众多留学生的首选。

纽卡斯尔学院是英国最大也是最成功的院校之一,以优秀的课程设置和良好的学生成绩而享有盛誉。

主校园区位于纽卡斯尔城市中心的雷山区。

学院目前有来自30多个 国家的600多名国际留学生。在众多的课程中,有三门课程是专门为国际留学生设置的:

  • 英语预科课程(Foundation Course in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 英语暑期学校(Summer School in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 留学生大学入学课程(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Access Course)

学院提供的服务

-国际招生办公室会帮助你顺利通过学院申请,为你开据所需的任何文件,如:申请签证所需的学校录取信。

-在校期间学生服务处可以为你提供有关签证、各种费用、移民和食宿的实用性建议。

-到达纽卡斯尔后,学院会将你从机场接到已为你安排好的寄宿家庭中。

-在学习期间,学院可以为你安排一个私人教师,为你提出课程学习方面的建议和辅导你如何升入大学。

-学院还会为学生组织各种体育活动,安排到当地游览区旅游,如:达拉谟、约克、爱丁堡和湖泊区,因此你有足够的机会与其他学生交往。

-还有很多人会帮助你,如你想在纽卡斯尔学院学习更多课程,他们都会给出建议。英语教师会帮助你提高英语能力。

-职业导师会帮你制定未来的学习计划,如果你想继续在英国读书,这将是非常有用的。

学校设施

学院投资了数百万英镑的资金希望为学生营造一个充满奇异与幻想的学习环境。目前可以使用的设施有:

-计算机房:350多台计算机连接到国际互联网。
-图书馆:500多套桌椅,藏书十二万五千册,以及各种报刊、杂志、影音材料、CD ROM网络资料。
-五个指定的教学课堂,开方式教学,视听教材。
-音乐表演艺术中心:配有戏剧、舞蹈排练厅
-250个座位的音乐厅
-美发厅和餐馆给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
-体育中心:投资五十万英镑安装健康测试设施。
-全新的纽卡斯尔六年级学校,开设GCSE和A Level课程。

住宿

学院可以为学生安排寄宿在当地友好的家庭里,他们会使学生感到有如在自家一样,同时还有机会与他们充分地练习英语。学生有自己的房间,环境舒适,可以结交新朋友。

我们所选择的寄宿家庭都有留宿国际留学生的经历,这样可以确保他们符合BASELT(英国公立英语语言教学机构协会)所颁布的标准。如果你对住宿安排不满意,学院可以帮你找到其它的住处。

就业

学院可以帮助母语非英语的学生制订更好的学习计划和增加就业机会。

留学生全日制英语学校和暑期学校

如果准备在英国学习、工作或提高英语能力,这些课程再合适不过了。科目包括:普通英语、商业英语、信息技术和用于学术目的及提高交流技巧的英语课程。全年随时开课,并可以选择课程的长度。

城市介绍

世界都市

纽卡斯尔是一个国际性大都市,拥有150多家高档次的餐馆,可以适合各个地方的口味。从中餐宴会到咖哩饭菜、比萨饼一应俱全,任你挑选。全球性的咖啡店带有路边座椅,你可以边坐下来喝咖啡边观看世界各色人物在你面前走过。

艺术

纽卡斯尔拥有众多的剧院、博物馆和美术馆。皇家剧院是莎士比亚公司的主剧场,同时还上演直接来自伦敦West End 剧团的各种芭蕾舞,音乐剧和巡回剧目。纽卡斯尔剧场和Gulbenkian剧院也是著名的Northern Stage的主剧场。Live Theatre 和People’s Theatre等剧院都提供丰富的戏剧演出。

联欢

纽卡斯尔全年都有各种娱乐节目和文化活动。新年时在著名的Quayside广场周围会举行沿街联欢会,一年中其它时候这是也会有各种音乐、喜剧、舞会以及爱尔兰的各种节日活动。如果你是现场音乐的执迷者,则你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世界著名的乐队和歌手会在城市中心校园区附近的Telewest剧场演出。

购物

不管你是买衣服,还是买音乐光盘、运动器材,或只是随便逛一逛,在纽卡斯尔必能找到一家适合你的商店。从校园到Eldon广场、纪念品购物商场及地铁购物中心(欧洲最大的商场之一)只有迟尺之遥,徒步就可到达。你若持有NUS(全国学生联合会)卡,则你可以在很多服装店享受打折优惠,如Top Shop、HMV和Virgin Megastore。

影院

如果你喜欢看电影,可以到这里的多银幕电影联合公司去看电影。在附近的华纳村影院和Odeon剧场使用NUS(全国学生联合会)卡。

纽卡斯尔的泰恩河畔影院是一家独立影院,在这里发布最新的国外电影,播放精典影片。

体育

体育在这个城市占有重要位置。这里有很多顶级球队,如:纽卡斯尔联队(足球)、纽卡斯尔猎鹰队(英式橄榄球联合会)和纽卡斯尔鹰队(篮球)。这些球队经常为成千上万的球迷上演精彩的比赛。

历史遗迹

从纽卡斯尔向任何一个方向走上一小段距离你就会发现你置身于一个景色优美、充分历史遗迹的地区。你可以参观城堡,也可以沿着金色的海岸行走,你会发现诱人的乡村美景和大面积未受到破坏的自然景观。东北部是历史的见证——罗马帝国的哈德良长城、霍利岛上英国早期的基督教,在这里还可以看到工业革命的开端。

二十一世纪的都市

将纽卡斯尔和盖茨海德连接起来的有创举性的新式世纪大桥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景观。从泰恩河上穿过到达盖茨海德的新波罗的海中心欣赏当代艺术,一路上风景怡人。从校园出发,花一天的时间到反映纽卡斯尔生活的国际中心逛一圈,你会发现生活充满了情趣。

交通

城市的交通非常方便,无论步行、开车还是乘公共汽车或地铁都能到达城市的各个地方。如果你想出游得更远一点,则可以从纽卡斯尔中心车站乘坐定点发出的火车,以到达英国各大主要城市。此外,纽卡斯尔还有自己的国际机场,可为那些出游国外和从国外来此的乘客服务。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