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北九州“昴学园综合专门学校”日本语学科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3 09:27  紫铭培训

  昴学园综合专门学校是由日本著名大型钢铁企业-新日本制铁珠式会社于1989年创立的,学校位于有100余万人口的北九州市。该校目前设有:信息部(信息系统科),通信部(通信信息、通信网络科),汽车部(汽车修理科),设计部(多媒体设计、CAD设计、CG设计科),商学部(商业、经营信息科)和经营福利部等六个专业,在校学生600余人,学生通过2~3年的学习后授予“专门士”学位(相当于我国的大专学历)。

  该校为适应新世纪发展的需要,致力于培养国际人才,于2003年10月又设立了日本语学科,其目的是通过严格的教学,指导留学生升入日本的一流国立、私立大学或研究生院深造。每年招收4月(2年课程)和10月(1年半课程)两期学生。

  一、学校特色:

  1、新日本制铁珠式会社创立的学校。昴学园是在新日本制铁株式会社八幡制铁所的大力支援下诞生的。占地面积大,拥有最新的设备,是一个理想的学习环境。

  2、电脑500台。电脑设备也非常完善,机房除上课时间外可自由使用。为大家同时学习电脑及网络知识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3、开设辅导升入大学、研究生院的课程。除正常的日语教学外,我们还开设了针对升入日本的大学所必须的日本留学考试(综合科目、数学、理科)和英语辅导课程。

  4、留学签证、安心学习。留学签证与就学签证相比具有各种优惠条件。

  5、各种奖学金制度。本校可减免学费(入学金等8万日圆),并且准备了各种奖学金制度,尽可能的减轻学生的负担。

  6、丰富的课外生活。与日本学生在同一个校舍学习,可容易地与日本学生交朋友,学到生活日语,直接接触到日本文化。与其他日语学校不同,我们还拥有运动场、体育馆,能随时开展足球等体育运动。

  二、学杂费:第一年690,000日圆(含报名费2万日圆和入学金6万日圆)

  *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结果,对成绩优秀者免除报名费和入学金。

  三、入学时的优惠政策:

  1、为了来日本之后马上能开始生活,学校负责帮助寻找住处。本校还将在宿舍配备冰箱、洗衣机、煤气器具、桌子、椅子、电视、餐具等生活用品。此外,发给每人被褥一套。

  2、发给提出需要自行车的学生每人一辆自行车,作为上学的交通工具。

  3、本校在入学后发给每人一张5千日圆的电话卡,以便及时和家人联系。

  四、各种学习奖励制度:

  1、出席奖学金和学习奖学金:对出席率高和学习优秀的学生将给予奖学金。

  2、升学祝贺金:发给考上九州大学、福冈大学等重点大学的学生升学祝贺金,每人3~10万日圆。

  新日铁集团奖学金制度:这是以本校全体学生为对象的奖学金。

  A、新日铁奖学金:金额25万日圆

  B、昴奖学会奖学金:金额10万日圆

  五、报名资格:

  1、高中-年龄在18~21岁以下;大本-24岁以下(对于25岁~28岁报名者适情况决定)

  2、具有4级以上日语水平,如果通过了日语能力考试可优先录取。

  六、选考方法: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数学、语文(含作文)、英文。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日本部
电话:010-64158457 64159693
E-MAIL:zmrbn@hotmail.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13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