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关西国际学友会日本语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5 10:41  紫铭培训

  一、作为文部省的指定校,在国内外都拥有很高的评价和信赖度

  该校位于大阪府大阪市,是在1970年取得“各种学校”开办许可后创办的。从1979年起被文部省指定为大学升学的准备学校。针对想在日本留学的外国学生,我们还设置了以日语教学和高考复习相结合的高考准备班。自本校开办以来,约有8,500名左右的毕业生进入大学或大学院进一步深造。他们学成回国后,作为国家的中坚力量活跃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并且在对外交流方面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本校在海内外都享有很高的声誉。

  二、为了提高教学质量

  我们制定了严密的教学计划和实行小班制,并采取定额教学制度。本科班15名,专科班为10名。由于实施了只用日语进行教师和学生的直接交流,并编写了行之有效的教科书,对提高日语水平有显著的效果。本校对希望进入日本大学的学生不仅教授日语课,而且还用日语进行基础课的教学。

  基础科目:

  文科系—英语、数学、社会在(世界史)

  理科系—英语、数学、物理、化学或生物

  1个班级定额15名

  三、拥有博学渊源的师资队伍和充满人情味的教学氛围

  长年来,凭着丰富经验,以资深教师为首,关西国际学友会的教师们非常重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在这儿学生们互相关心、爱护,从而受到另一种真正意义的教育。日语教师—52名,基础科目教师—13名,总计65名。

  四、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现代化的教学设备、设施。

  大阪是日本的历史文化名城,同时也是日本的国际商业大都市。关西国际学友会就位于大阪的市中心。它交通十分便利,边邻大阪国际交流中心,周边设施完备,环境优雅,浓厚的历史氛围。

  学校拥有先进的电化教室和其他教学设备。同时,宿舍、食堂等附带设施也十分完善。给学生创造了一个十分优美的学习环境。

  五、有完善的奖励金、奖学金制度

  1、关西国际学友会学业奖励金制度

  对于学习成绩优秀,学习态度端正或考取日本大学的本校在籍学生,实行减免学费措施。减免的学费作为奖学金支付给学生。支付金额1人300,000日元(毕业时)

  2、关西国际学友会奖学金制度

  对于学习成绩优秀、出勤率良好、日语能力考试优秀或考取日本大学的学生,根据本校奖学金规定,支付给学生一定数额的奖学金。支付金额1人100,000-120,000日元(毕业时)

  3、日本政府的奖学金

  A、UMAP(亚洲太平洋大学交流机构)援助留学生奖学金(临时)支付金额1人150,000日元

  B、自费外国留学生学习奖励金,支付金额1人52,000日元/月x12个月

  C、自费外国就学生学习奖励金,支付金额1人52,000日元/月x12个月

  4、大阪府、大阪市奖学金

  对于学习成绩优秀,生活有困难的本校本科学生,可以得到大阪市的奖学金。

  六、可以取得报考日本大学的资格

  本校是自1979年起由文部省指定的日语学校。由于每个国家的教学制度不同,有的高中毕业生并没有12年的学龄。但只要在本校修完本科课程,就能取得报考日本大学的资格。

  招生日期:每年招收4月和10月两期学生第一年学杂费:715,000日元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日本部
电话:010-64158457 64159693
E-MAIL:zmrbn@hotmail.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13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