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博克斯希尔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6 09:21  紫铭培训

学校简介

博克斯希尔学校于1959年由戈登斯敦学校的舍监罗伊•麦克考密斯建立。这是一所寄宿制学校,目前约有320名11-18岁的学生,是一所男女混合学校。学校的教学管理思想来自库尔特哈恩博士,他是苏格兰戈登斯敦学校和德国塞伦学校的创建者。现在这两所学校都是博克斯希尔的姊妹学校。哈恩博士在将教学工作定为学校的中心任务的同时,还强调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的未来做好准备。他认为应让孩子从小就面对挑战和负有责任感。

博克斯希尔学校以其传统的教学思想著称,他们注重培养个人能力,定期测验和监控学生学习状况、教师工作是他们的教学特点。学校为能力强的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条件,包括那些准备考牛津和剑桥的学生和那些错误地认为自己属于第二等的学生。该校的小班授课和辅导教师的努力对那些不适应大班学习和不愿在不注重个人发展的学校学习的学生,以及那些有某种特殊才能和成果的学生来说是非常理想的。

课程设置

7、8、9年级的11-13岁的学生所学的课程非常丰富,数学、英语和自然科学是主科。每个年级在学年末期所学的科目会多达16门,目的是让学生在多方面得到发展,不会使他们只学某种模式化的东西。

GCSE的课程现在有7-9门课程,包括:英语、数学和单科或复合的自然学科。对于国外留学生来说,在选择语言方面有很大的灵活性。

可选的科目有: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历史、地理、家政、戏剧、艺术、音乐、体育、信息技术(计算机)和设计。

大部分学生都会升入六年级或按时间表学习,直到可以自我约束。六年级的学生通常选择三个“A-Level”或四“A-Level”的课程继续学习。

每个班的学生不超过20名。六年级的学生每个班最多12名学生,大部分班级的学生都很少(约6-8人)。

无限联络

学校要将网站扩建成最全面的网站之一。学生的父母不仅可以考虑将孩子送到学校来,还可以通过网络来了解学生在学校的生活、学习状况。

交互式在线监测系统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远程监控孩子在校的学习、进步状况,与孩子远距离接触交流的机会。家长们可以通过登录学校专为家长开设的网站查看孩子们各方面的报告,如每月成绩、舍监和老师的评价以及孩子的体育成绩、学校新闻和预告学校近期安排等。

寄宿环境

博克斯希尔是英国最好的寄宿学校之一,国际留学生中心为留学生提供了完美的生活条件。为学生们量身制定的学习课程可以使学生尽快地迈入学习英语知识的正轨。

国际留学生中心位于伦敦盖特维克机场与希思罗机场之间,交通便利。

ISC位于密克汉姆的市郊,自然风景宜人,典型的英国乡村的环境。

这里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没有了城市中各种娱乐活动的干扰。但是学校离伦敦很近,指导学生们利用城市中各种文化设施获取知识是学校管理的一部分。

住宿

所有学生都住在六所校舍中。全日制学生和寄宿生在一起上课。每一所校舍都由一队舍监管理。校舍中最大的房间可容纳六张床,其它的有一人、二人、三人和四人房间或可自由选择。

晚上,学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咖啡厅、艺术间、计算机房,大一些的学生可以到健身房或游戏室活动。高年级的学生可以使用体育馆依据自己的计划健身。每周有两个晚上专为低年级的寄宿学生组织活动。

信息技术(IT)

学校非常重视信息技术,电脑有应用在学校非常普及。从博克斯希尔学校走出去的学生会发现从大学图书馆、大学院系到办公室、银行等各种工作场所,电脑的使用无处不在。我们所声明的一个宗旨就是要为当今这个世界培养这此学生。当前教育改革的一个突破口就是让所有的学生了解信息技术。

抱着这种想法,博克斯希尔在信息技术上的教学计划在整个英国也是极富创新精神的。

学校使用膝上电脑或行业所说的笔记本电脑来实现这一目的。为了确保这个工程取得全面成果,学校提出两条保障措施。第一,校园的网络设施都是当前最新技术成果:100/1000Mbit网络传输,由光纤电缆连接。第二,支持网络技术的软件也同样是最新标准。同时在Windows XP/2000平台上安装了高性能的操作系统,并运行着MS Office办公软件,以适应学校的特殊需要。

学校的网络系统提供以下设施:

· 每个用户都有个人文件夹以存储个人信息
· 对每个膝上电脑都分配共享空间
· 用户可以登录任何可共享资源的端口
· 用户登录到网络上后通常使用同样的桌面环境。
· 某一专业的特殊资源可以发送到每一个用户的桌面上。
· 专业特殊工作区域可以提供便捷的工作模板,为特定项目或合作工程提供共享区域并可集中存放工作任务
· 可以监控学生的学习状况
· 设有共享光驱(CD ROM)并在从任意端口进入。
· 依据用户的桌面系统会因需要提供专用CD-ROM入口。
· 可从任何端口登录互联网
· 端口过滤器可对互联网上不适合的内容进行过滤。

每个用户都可以通过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

学生和家长可以在学校的内部互联网看到的内容:

· 约束规章,统一政策和站点计划
· 新闻、日志和重大事件、学术日程、时间表和考试安排
· 年龄年级、辅导教师、时间表和升学就业、大学信息等。

升学就业辅导

升学就业辅导很重要,教师和职业辅导员会指导学生们升入大学,几乎所有六年级的学生都会升入大学。学校设有升学就业图书馆,那里存有大量最新大学招生信息和继续教育机构的信息,同时还有就业和选择职业的各种参考书。计算机中存有帮助选择大学的程序。

该校是ISCO(私立学校升学就业组织)成员之一。五年级(11岁)、六年级学生直到23岁的学生都可以自动升学。升学就业指导从三年级开始(9岁),可以利用自我评估的各种书籍或选择学习GCSE课程。所有五年级的学生都要参加Morrisby Isometric考试,通过面试或总成绩报告来指导学生的升学就业,可选择升入大学或继续读A-Level课程。六年级的学生通常在第二学期参加考试。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