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女留学生被侵犯致死父母千里外“听”到哭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1 18:13  扬子晚报

  据英国《泰晤士报》20日报道,去年3月,一名年轻漂亮的23岁芬兰女留学生在东伦敦一座公园旁遭到一名英国男子性侵犯后,又被活活打死,令人震惊的是,当凶杀案发生时,这名女孩的母亲正好从芬兰拨通了女儿的手机,听到了电话中女儿被凌辱殴打的惨叫声和哭救声!英国警方几天后就将凶手逮捕,4月19日,英国老城堡法庭对此案进行了审理。

  据报道,23岁的苏维•亚罗兰是英国东伦敦大学媒体研究系的一名芬兰籍留学
生,去年3月20日左右,厄运不期而至地降临到她的身上。当天下午5时左右,亚罗兰离开学校、乘公交车回雷德布里奇的寄宿公寓,然而当她在法尔茅斯花园站下车后不久,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的袭击。她被拖往附近的树林和灌木丛中。亚罗兰拼命挣扎,大声呼救,那名男子随手操起一块砖头就朝亚罗兰的头上狠狠砸去,这名丧心病狂的男子随后朝她扑了上去。

  第二天,英国警方找到了亚罗兰下身赤裸的尸体,她的身上到处都是触目惊心的伤痕,警方随即又在附近找到了一块沾着亚罗兰鲜血和头发的砖块。不久后,英国警方就将嫌疑犯———现年34岁的东伦敦男子贾森•多克里尔逮捕归案。

  英国老城堡法庭19日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法庭上法官被告知,当亚罗兰在东伦敦遭到嫌犯多克里尔的袭击时,她远在芬兰的父母当时正好给她打来一个电话,手机不知怎么竟然接通了,亚罗兰的母亲立即从电话中听到了女儿的哭救声,她听到亚罗兰一边哭泣着一边用芬兰语和英语恳求那名凶手不要伤害她。

  惊呆了的母亲立即喊来亚罗兰的父亲,亚罗兰的父亲也听到了女儿绝望和虚弱的哭救声,他还听到电话中有汽车经过的声音。电话断线后,惊骇万分的父母立即打电话给亚罗兰在英国的房东、她在西班牙的男朋友并向警方报警。当父母再次拨打女儿的手机时,手机又接通了,但这一次已经没有了女儿的声音,只听到一名男子发出的低沉咕噜声。

  据英国警方称,嫌犯多克里尔是一名

柴油机安装工,与父母居住在一起,凶杀案发生两周前,他刚刚丢了工作。当多克里尔袭击亚罗兰前数小时,他刚刚对另外三名女性发动过抢劫和袭击,其中包括一名80岁的老妇人,不过她们都没有受到什么重伤。此案仍在审理之中。(爱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