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紫铭韩国留学的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3 10:23  紫铭培训

  主办韩国各地区大学

  我公司主办学校均为韩国名牌大学,其中汉城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成均馆大学、培材大学是我公司最为强项的合作学校。

  免费提供出国前韩国语培训

  与我公司签约的学生可以享受为期30天不等的免费短期韩国语语言培训学习,授课老师针对境外学习中的不利因素,重点对学生进行语音、词意和基础语法的学习和训练,使学员初到大学上课时能够很快地适应并在班级里处于较为领先的地位。

  全方位受理学生的留学申请

  我公司不分地区、不分民族全方位受理各地学生的留学申请,对所有生员一视同仁,以诚相待。凡是符合赴韩国留学条件的学生,我公司全部受理。

  优质的境外服务

  我公司在韩国常年设有办事处和派驻工作人员,为学生提供延签、转签、助学咨询、订购机票、转学升学等一系列留学相关服务。随时解决学生境外任何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最大限度地解脱家长对子女初到韩国的担忧。

  境外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公司中介费是综合性服务费,其中包含提供咨询、指导入学资料制作、办理入学通知书、签证前培训、行前语言培训、送机(限北京出发)、接机、安排住宿(住宿费自理)、办理入学手续、转签手续。此外,我公司在学生的转学、报考大学、报读研究生等方面提供自愿性义务服务。

  推荐低价位留学产品

  我公司向家庭经济条件相对较差的学生推荐适合于他们的地方私立大学、地方国立大学和公立技能大学,以期让更多有志到韩国留学的学生顺利实现他们的梦想。办理地方大学签证种类均为D-4语言研修签证或D-2留学签证,在此类签证办理过程中我公司亦有相当多的经验和坚强的实力。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韩国留学
电话:010-64178485,64159247,64159248
传真:010-64178489
邮箱:webmaster@ziming-korea.com.cn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网址:www.ziming-korea.com.cn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