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梨花女子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3 15:30  紫铭培训

简介

梨花女子大学始建于1886年,是创建初期的教会学校,梨大现已是桃李满天下。成为拥有140,000名毕业生、21,000名在校生、14所学院及13所研究生院的世界闻名的女子大学之一。2003年,梨大足以自豪地拥有14所学院、68个专业、3个专家研究项目、9个特殊研究项目、50个领域的研究生课程、45个领域的博士生课程、3个跨学科课程以及与私人部门及其他研究机构相关的八个学位。

梨大计划特别推出世界课程,学习研究韩国文化、语言、生命科学、通讯、设计、国际关系、区域研究及女性研究等领域。此外,通过学术的国际化和与外国学生及院系的密切联系,梨大将努力成为知识能源的中心。

来自世界各地的包括中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尼日利亚和瑞典等国的留学生队伍在不断壮大,这使梨大成为一所真正的国际性大学。

课程设置

人文科学学院:人文外国语文学部(国语国文系、哲学系、史学系、汉语、汉语中文系、法语法文系、德

语德文系、基督教学)、英语英文系

社会科学学院:社会科学部(政治外交系、行政系、经济系、文献情报系、社会学、社会福利系、心理学)、

媒体宣传影像学部(媒体情报系、广告宣传系、广播影像系)

法科学院:法科学

司法学院:教育科学系、幼儿教育系、小学教育系、英语教育系、社会生活学科(社会系、地理系、历史系、教育工学系、特殊教育系)、科学教育系(物理系、化学系、生物系、地球科学系)、数学教育系、保健教育系

经营学院:经营学部(经营系、文秘系)

自然科学学院:自然科学部(数学系、统计系、物理系、化学系、生命科学系)

医科学院:医科

护理科学学院:护理科学

工科学院:工学部(计算机系、情报通讯系、建筑系、环境系)

药学学院:药学部(药学系、制造系)

生活环境学院:生活环境学部(消费者人类发达系、服装针织系、食品营养系)

音乐学院:器乐学部(管弦乐系、键盘乐器系)、声乐学部(声乐系、教会音乐系)、作曲系、韩国音乐系

造型艺术学院:美术学部(韩国画系、绘画版画系、雕塑系)、工艺学部(纤维艺术系、陶瓷艺术系)、设计学部(视觉情报设计系、产业设计系、环境设计系、服饰设计系)

体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部(体育系、社会体育系、舞蹈系:韩国舞蹈系、芭蕾系、现代舞蹈系)

学费
  

语言学校

大学/专科

报名费

300元

报名费

500元

学 费

7,700元/学期

学 费

28,000元/学期

教材费

另交

   

特 点

需交保证金8,000元

   

报名日期:

语言学校

学  期

开讲日期

终讲日期

春季学期

2004.3.31

2004.3.27

夏季学期

2004.6.23

2004.9.9

秋季学期

2004.10.5

2005.1.10

冬季学期

2004.1.6

2004.3.19

宿舍

学校不另设留学生宿舍,留学生可在学校介绍的民办宿舍住宿(学校附近的居民提供民办宿舍)

一人一间共用卫生间(1,000-1,500元人民币)/月

二人一间独立卫生间(2,500元人民币)/月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韩国留学
电话:010-64178485,64159247,64159248
传真:010-64178489
邮箱:webmaster@ziming-korea.com.cn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网址:www.ziming-korea.com.cn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