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霍利福德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6 10:12  紫铭培训

学校简介

霍利福德学校成立于1921年,于1929年搬到现在的位置。这是一所私立的全日制学校,拥有330名11-18岁的男生。校区面积达6英亩,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泰晤士河畔。目前学校管理中心所在的位置俯瞰历史景区霍利福德湾。

一项长期稳定的发展计划正在实施,学校现有的设施包括:

·艺术创作与表现大厦,内设风格独特的艺术室、音乐室、陶艺室、绘图设计与技术室
·贝克大厦,1991年正式开放,内设4个实验室(生物、化学、物理和普通科学实验室);它也是一个设备先进的信息技术中心,有六个教室用于开设核心课程(英语、数学和法语);还设有戏剧工作间、演讲厅、饭厅和厨房
· 六年级学习中心,有五个大教室,供开设数学、拉丁语和历史课
·由体育馆和霍尔大楼扩建合并而成的图书馆
·可加热的室外游泳池

霍利福德有自己的现场比赛场地。

学校位置

学校位于Shepperton村的外边界处,Shepperton村则坐落在连接沃尔顿桥和切特西桥的河滨路上。 开车或乘坐公共汽车都很容易到达学校。向西驾车5分钟可到达M3和M25公路,向北约10英里可到达希思罗机场和M4公路。火车站距学校步行也只有几分钟的路。

六年级

霍利福德在一、二年级只招收男学生,但到了六年级则实行男女同班制度。该校与圣大卫女校和爱斯福德学校共同为六年级的学生设置了科目广泛的高级课程,为使在校学生实现在A-Level课程中取得好成绩进而进入学生自己所选的大学继续学习。所有六年绵的学生在学习和升学及就业方面都会获得指导。

公司和大学在招骋或招生时希望学生不只是在学习上成绩突出,学校为此给学生们充分的机会能够在校期间锻炼自己的责任感和领导才能。六年级的学生在学校众多的活动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社区服务、公共演讲竞赛、表演室内剧、体育队以及出版学校杂志等等。

校委会

每个年级都选出一名代表组成校委会,这可使学生真正能为学校的管理工作出一份力。学生们最兴趣的是讨论、选举,如果被选中,则直接归校长领导。我们相信学生们会为学校的整体发展提出好的、实用的建议。校委会曾经多次使学校对“学校政策”进行修改。

体育

竞赛与体育是学校生活的重要部分。与外校进行的橄榄球、板球、足球和田径比赛都有固定时间,近几年来有许多霍利福德的学生取得好成绩并成为区队或国家队的成员。每年夏季学期都举行体育节,届时会吸引许多学生家长观看学生们的精彩比赛。霍利福德独特优势是自己拥有4英亩的比赛场地,其中包括两个橄榄球、两个足球场和一个板球场。由于泰晤士河就在校门口,所以还有划船项目。

学费2003年九月以后)

注册费:50英镑

录取/入学所需存款:

父母居住在英国:500英镑

父母居住在国外:2500英镑(一学期)

学费:2500英镑/学期

注释:

1.学费包括普通课程和大部分教材及文具。
2.学校需学生交纳的其它费用则为额外费用。
3.学费和额外费用要根据每年的变动最终确定。
4.学费要在开学第一天之前支付。
5.付给霍利福德的支票必须是可支付的,所有与学费和额外费用相关的款项都应交纳到指定地点。
6.取消录取资格或中途退学须向校长提交取消整个学期的书面声明。如果未及时提出书面声明,则该学期费用会如期被缴纳。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