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沃丁汉女子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6 10:27  紫铭培训

学校简介

沃丁汉是一所全日制和寄宿制女子学校,招收11-18岁的学生。目前有530名在校生,其中140名六年级学生。

沃丁汉的学校的课程设置涉及科目广泛,但又注重知识内容的均衡性,这有助于培养学生的个性和独立完成学业的能力。从沃丁汊毕业的学生都会在英国或其它国家的各个大学中继续接受高等教育。学校的教育目标是为了让学生尊重知识,认识学术价值和培养学生的个人成长能力。

沃丁汉学校的教师资质高、工作勤勉、高度负责。学校站在学术研究的前沿,并努力把最新、最好的成果与经过时间检验的传统的方法结合起来,帮助学生理解和提高获得真正学识的技巧。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辅导教师和年级主任都会定时查看学生的进步状况。

学生除学习规定的需要测试的课程外,还要学习个人保健和社会健康教育课程,学习信息交流技术证书课程,同时还要学习职业教育课程,以便帮助她们在未来的升学和就业中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测试结果,因为它表明了每个学生所取得的个人成绩。通过参观我们学校各学系的成果展示,你会看到我们的教学活动非常丰富,从学校的时事通讯快报、成果汇编到个人辅导课、师生交流等项目众多。

第七、八、九学年

为学生们设置了多种课程,包括英语、数学、自然科学、宗教、外语、人文科学、创作与实用艺术和体育。

第十、十一学年——GCSE课程

学生们在这一阶段学习GCSE的七门主要课程:英语语言与文学、数学、自然科学、外语和宗教,另外还可从人文科学、创作与实用艺术及外语三门课程中选修。

六年级

六年级上学期主要有四门AS课程,有能力的学生在选择了数学或英语课后还可以再选一门课,同时学习  五门AS课程。六年级上学期大部分学生还要继续学习三门A2-Level课程,也有可能是四门。大多数学生完成六年级的学业时都有三个A-Level课程和一个AS课程的成绩。沃丁汉学校的A-Level教学系统也是很完善的,学生们可以在安排好自己学业的同时,还有充分的时间来参加学校学她们设置的附加课程。

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距伦敦30公里的北部低地,这是一片未被破坏的自然峡谷区域。学校周围有约700英亩的田地。距M25公路的6号连接处约6公里。沃丁汉火车站位于校区内,属格林斯塔德东线车站。从沃丁汉乘火车经克罗尹登到伦敦(维多利亚/伦敦桥)只需半个小时。

家长们可对学校的“安全”位置完全放心,离首都城市和机场都很近是一个显的优势。

附加课程

沃丁汉学校为学生们安排了极为丰富的附加课程,这在同等规模的学校是难以实现的。很多课程如课后的学校俱乐部对非寄宿的学生也是开放的。

海外留学生

接机

机场接送由入学时的注册教师来负责。学生回国或到国外去渡假期可放心地将自己的物品寄放在学校,这里非常安全。

住宿管理

约有10%的学生家长在海外工作,对于他们来说,寄宿制学校能为孩子们提供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是一个极大的优越性。也有一小部分女孩不是英语国家的学生,学校特意为她们安排了英语课程。学校欢迎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加入这个国际性社区。

学校确信一种良好的寄宿传统会形成一种风气和社区感,它可以使所有学生受益。学校为使不同年龄的学生都能受到很好的照顾,将学生按年龄段分开住宿。7岁和8岁的学生住在Marden宿舍,六年级第二学期的学生住在1992年新建成的Berwick宿舍,其它年龄的学生住在Main宿舍。

寄宿学生的生活是以年龄为基础的,在相应的年龄段学生会学习各种生活技能和教学中不能学到的东西。学会如何自信、自律,通过和不同的人进行接触学会生活和工作的各种技巧。

每个年级的学生都有一组教师来管理(Head of Year),他们的住处紧挨着学生的宿舍。这些教师会注意关心学生在各方面的教育。每个学生都有一个住宿方面的教师来辅导,同时还有四位教师来监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进步。

沃丁汉是一个家庭式管理学校,尽量满足来自学生和家长的各种需要和要求。学校欢迎家长到学校作陪。寄宿方式是灵活掌握的,如果家长提出要求,学生在星期六中午12点就可以离开学校,除非整个学校或大部分学生在统一的排练或其它活动。

海外学生在假期或离校期间如果需要监护人,学校愿意为学生推荐可靠的机构来为学生安排当地的合适人选。这些监护人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和培训,有经验的人员。

海外学生可以将行李存放在学校。后勤教师会为学生清洗、修补和更换学校的统一物品。

课外活动

很多学生选择完全寄宿,这样是有很多好处的。周末,学校有组织得很好的各种活动,对于高年级的学生来说,到伦敦市内是非常有趣的活动。

9岁的学生和六年级新生可以参加与来自法国、德国、奥地利和西班牙姊妹学校的学生进行的交流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可获得国外工作经历。其它国家的学生也会到沃丁汉来或做语言助理工作或在管理部门工作。学生们从海外带来的国际性观点为学校带来了新鲜血液,是极有价值的。

评估会

入学

入学年龄主要集中在11岁、13岁和16岁这几个年龄段上。申请入学的学生要提前参加一月分举行的统一入学考试。由于要求入学的人数较多,学校通常提前举办一个非正式的学生评估会,家长可以从中获知学生是否适合选择这所学校。

在学校每年举行的学生评估日上招收11岁以上的学生。学校根据学生的能力和参加私立学校考试委员会的考试(统一往入学考试)成绩来选择学生。考试水平要比国家平均水平高很多,但沃丁汉学校的招生政策规定,如果是在校生的姐妹或特别需要寄宿的学生,则学校可以不计较学生的能力,放宽招生要求。在挑选学生时,学校会认真考虑申请入校学生是否会在沃丁汉所提供的教学环境下真正受益。已经入学的学生绝大部分都有强烈的学习动机,发挥了学习和个人的潜能,热爱自己的学校。很多家长都提前为孩子们办理入学注册手续。现在学校已经有2006年的注册生了。每年都会颁发奖学金。

学生评估

每个秋季学期学校都举行学生评估会。除非特殊原因无法举行,否则所有11岁以上的申请学生都要求在这一天到沃丁汉学校来。学生们参加简单的测试,包括英语、数学和口头表达能力。沃丁汉的教育体制注重发展学生的各种能力和潜能,在评估会上,教师们以认真评估与娱乐相结合的方式尽量使学生全面的展现自我。通过一天的评估会,学生们也可以对是否选择这所学校做出自我判断。

申请入读六年级的学生,要有能力学习至少三门的高级课程,并且要通过GCSE六门以上的课程,分数不低于C。

如果有空位,申请入读第10学年的学生要参加学校自己设立的考试,申请入读第8、9学年的学生要参加12岁和13岁的统一入学考试。

校长报告

申请入学的学生的在任校长会为该生写出成绩报告,以及该生的发展潜能和在校的各种突出表现。负责学生注册的教师会提供有关注册和入校的详细内容。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