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威斯里私立中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6 14:55  紫铭培训

  Wesley College

  所在国家地区:澳大利亚墨尔本地区

  学校类型:中学学校性质:私立

  学校概况:

  Wesley College是墨尔本最好的中学之一。现在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就是该所中学毕业的学生。学校位于墨尔本市区的东部,邻近Monash大学校区周围的环境以墨尔本最美的海滩、最棒的草场、清新的空气、通畅的交通以及愉快的生活氛围而著称。学校距离墨尔本中央商务区15公里,毗邻墨尔本安全的地铁线,这使得人们可以方便的到达本地的购物中心,大型多媒体图书馆和各种体育设施。

  住宿服务

  学校安排学生校内住宿或者住在校外监护人家里,住宿条件优越,费用每个周250澳元。

  特殊服务

  学生在校期间一律穿着统一校服,教材费、资料费、文具用品费、图书馆使用费等全部算入学费中。

  学生服务

  学校安排专人接机,到校后由学生选择方式,学校保证学生住宿的质量。

  海外教育联络

  每年分为4个学期,第一学期1月—4月,第二学期4月—6月,第三学期7月—9月,第四学期于10月开学。

  学费标准:

  英文课程:每周330澳元

  高中部分:每学年19,500澳元

  医疗保险:每年312澳元

  娱乐活动:

  学校设施包括咖啡店,凉亭,健身场地,会议室,起居室

  开课主要时间:

  每年的学习分四个学期,一月到四月,四月到六月,七月到九月,十月到十二月。高三的课程从一月份开始。高一和高二可以从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开始,其他时间也有可能被批准入学。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电话:010-64152702、64152773、64152791
传真:010-64154585
QQ在线咨询:313525126(澳大利亚)、313587145(新西兰)
邮箱:zmlx1@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