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纳基国际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6 15:00  紫铭培训

  纳基国际学校坐落于在布里斯本,在美丽的、设备齐全的150公顷的校园里,向学生提供了接受高质量教育的一个积极、生动的学习环境,以适合他们个人需求和能力。

  选择在纳基国际学校学习的理由:

  ·位于昆士兰首府——布里斯本市,离市中心20分钟车程;

  ·直接,有效地进入全澳大利亚重点大学;

  ·以综合性的教学大纲在现代化的空调教室,小班制规模,电脑实验室和互联网教学;

  ·学生服务中心提供学业咨询,个人支持,签证延期指导和社会俱乐部活动;

  ·面积广大的校园坐落在天然的从林地区,拥有一流的运动设施,包括纲球场、篮球场、橄榄球场、足球场和9洞高尔夫球场;健康的户外活动生活模式,邻近世界闻名的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

  所提供的课程:

  海外学生英语强化课程:

  语言的学习分为5级,从初级到学术英语,每一级为10周,根据学生入学考试情况决定学习语言课程的时间。

  对始学者,课程大纲的设计着重于提高基本技能和增加日常英语交流信心。中等程度学生则重点学习理解、阅读、口头和画面表达,写作技能。成功完成学术英语课程的学生可进入高中学习。

  高中——伙伴学校:十、十一、十二年级

  从高中英语预备课程毕业后,学生可进入我们伙伴高中名校。每个学校均在教育、运动和文化交流上享有石成名。有男校,女校,男女同校的全日制和寄宿学校。

  思维雅国际学校十、十一、十二年级

  完成纳基国际学校的英语课程后,学生还可选择入读坐落在纳基国际学校美丽校园里的思维雅国际学校。该校提供澳大利亚政府批准的教学大纲,被整个澳大利亚大学所承认的高中学历,男女合校。国际学生的特殊学习特点通过:小班制教学,具有奉献精神的教学员工,弹性的入学时间得到执行。

  大学预科课程

  学生在完成十一年后可选择:继续在思维雅国际学校完成十二年级划直接进入学校开设的大学预科课程。预科它取代了12年级的作用,为海外学生提供了进入澳大利亚大学的资格。同时也帮助学生提高和发展成功完成高等教育所需要的智能和社会技能。

  游学团

  纳基国际学校是全澳最大和最灵活多样的学生游学团接待单位之一。接受大小团体和个人报名。这些半天英语和文化学习,半天旅游的节目广受师生们欢迎。学生们在教师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下参与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课程实习,增长知识,开拓眼界,从各个角度了解澳大利亚的语言环境,历史渊源,文化特色以及名胜美景。

  每年学费大约14,000左右。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电话:010-64152702、64152773、64152791
传真:010-64154585
QQ在线咨询:313525126(澳大利亚)、313587145(新西兰)
邮箱:zmlx1@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