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ACG商学院商科证书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6 16:11  紫铭培训

  ACG商科证书课程

  诺顿学院于2004年1月16日开设ACG商科证书课程。

  ACG商科证书课程(新西兰学历3级证书)

  课程目的

  此课程旨在为希望入读商科专科或本科的学生奠定坚实的基础,以工商管理学为核心。此课程为新西兰国家学历委员会3级证书课程,适合国际学生,同等于大学预备预科课程,是国际学生顺利进入新西兰大学深造的理想途径。

  此证书课程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严谨的学术课程,同时也侧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实习机会。我们严谨的课程安排将保证学生有能力在将来适应大学的学业。

  升学途径

  成功完成ACG商科证书课程的学生,可升入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课程或其他ACG的课程。

  入学要求

  中国高一或高二毕业或成功完成新西兰11年级或同等。

  英语入学要求

  雅思(学术类) 4.5分且每项不低于3.0分;托福450/133或通过ACG英文学院内部考试或其它认可的语言考试。

  课程长度

  ACG商科证书课程由3个学期组成,为期一年。每学期14周,学期之间休假2周,圣诞节期间休假6周。

  2004年和2005年学期日期

  2004:2月16日(星期一);5月17日(星期一);9月6日(星期一)

  2005:1月25日(星期二);5月16日(星期一);9月5日(星期一)

  学费

  $14,500新西兰元(3个学期)

  证书

  成功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将获得ACG商科证书(新西兰学历3级证书)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电话:010-64152702、64152773、64152791
传真:010-64154585
QQ在线咨询:313525126(澳大利亚)、313587145(新西兰)
邮箱:ZMLX1@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