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帝京大学别科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6 16:35  紫铭培训

  帝京大学是一所知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学校位于东京都内,现有在校生22,000余人。学校现设有6个学部:医学部、药学部、经济学部、法学部、文学部、理工学部。研究生院设有:医学、药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工学研究科。该大学设有外国留学生别科(日本语专业,学习期限一年,拥有“留学”签证)。

  留学生别科概要:

  留学生别科(日本语专业)是以希望进入帝京大学各学部(研究所)或其他大学(研究所)等继续深造,但尚不具备足够的日语能力的外国人为对象,以教授理解大学讲义,进行学习、研究等必须的日语知识为目的的。

  另外,还以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的学生为对象,设立除了医、药学部以外,可免试进入帝京大学各学部(研究所)及帝京大学关联的大学、短期大学学习的制度。

  对于短期大学或同等以上的学校毕业生,备有编入帝京大学及帝京大学关联大学的二年级或三年级的制度。

  1、招生名额:90名(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入学者合计人数)

  2、学习年限:1年

  3、学年:从4月1日至第二年3月31日

  4、教学科目:除必修的日语科目外,还可以选修日本文学史、日本文化研究和日本情况。

  5、报名资格:

  A、普通高中、大专、大本毕业生或即将毕业者。

  B、具有相当于“日本语国际能力考试4级“以上水平者。

  6、费用:

  A、报名费:35,000日元(一经交纳,概不退还)

  B、学杂费:入学金150,000日元

  授课费500,000日元(可分两次交纳)

  设施费100,000日元(可分两次交纳)

  保险费950日元

  合计750,950日元(年额)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日本部
电话:010-64158457 64159693
E-MAIL:zmrbn@hotmail.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