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沙夫斯顿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6 16:49  紫铭培训

  沙夫斯顿国际学校沙夫斯顿技术学校新英伦大学沙夫斯顿中心

  沙夫斯顿位于布里斯本中心,相接在美丽的布里斯本河畔。这地点给予学生有个完善的环境,课后温习以及参与校园生活。从本校乘搭公共交通工具非常方便,不到七分钟的路程至商业市中心,五分钟至南岸公园和中国城。夫斯沙顿的学生都来自于世界各地以包含澳洲当地学生。享有澳洲其中唯一聚集最多各国家人口的学校。

  沙夫斯顿教育区域包括:沙夫斯顿国际学校、沙夫斯顿技术学校、新英伦大学沙夫斯顿中心

  。沙夫斯顿国际学校提供各种学科和一般英语课程包括IELTS应试训练班、TOEFL托福应试训练班、TOEIC应试训练班、剑桥大学应考前的培训以及中学预科班。沙夫斯顿技术学校提供商业、观光、护理、教育、心理学和法律学的教育文凭。

  新英伦大学长期以来供给学生许多不同的管道进入大学。新英伦大学每年全面性的调查,毕业生对于学校所有各方面评价均为最好。沙夫斯顿校园提供理想的学习和互助合作的环境、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学生可接触来自不同国家的背景、文化。所有课程都具有挑战性,高品质。新英伦大学沙夫斯顿提供人民文学、国际贸易文凭高级文凭,商业学士以及提供国际贸研究文凭和硕士。具备沙夫斯顿的文凭就可直接进入新英伦大学沙夫斯顿中心

  ----迅速捷径。

  沙夫斯顿另外也帮助学生住宿安排的服务,可选择宿舍或寄宿家庭。

  沙夫斯顿宿舍:由170间单人房组成,满足海外以及本地生的需要,费用合理。学生可选择单人、双人或三人房。房内设备齐全(如浴室、厨房、电器和所有的家具。)

  寄宿家庭:可与澳洲家庭相处他们细心照顾和善的对待,会给你带来一段美好的回忆。学生也能体验澳洲食物,生活方式,是个很棒的经验。所有的寄宿家庭都距离学校近而方便。

  沙夫斯顿课余活动与旅游服务中心:安排学生一系列的社交活动和旅游活动。全年的每个礼拜,每一个周末都有安排好几次。籍著这些活动,鼓励学生间的交往,使得友谊更加浓厚,让国际学生相互认识的最佳方式。

  就业辅助工作介绍服务中心:经由一对一面试了解学生的需要,安排学生有个机会一边读书,一边赚钱。提供广告寄履历表,打电话或同应征就业辅助。选择沙夫斯顿和新英伦大学---帮助你找到正确方向,走入成功未来之路!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电话:010-64152702、64152773、64152791
传真:010-64154585
QQ在线咨询:313525126(澳大利亚)、313587145(新西兰)
邮箱:zmlx1@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