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Aspect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6 17:03  紫铭培训

  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ies

  ●教学素质至堪信赖

  Aspect拥有于三十年海外教授语言的经验,我们的可靠而可信的教学方式将保证学习取得成功。我们专业的导师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他们友善、关怀不断鼓励的方式将确保你在学习期间能达到最显著的进步。

  ●弹性学习选择

  无论你的学习目的是希望针对公开语言考试,或是趁暑假提升英语水平,每一间Aspect学校都提供全面的课程选择,包括由初级至高级班等不同程度,课程为期二至五十二星期,每星期都会开课,全年都有机学习英语。Aspect的课程选择多元化,你可按个人需要选择最合适的课程的类别及长度,亦可在自己选择的时间及地点达到学习理想。

  ●住宿精心挑选

  学生在海外学习英语,Aspect了解到学生都希望获得如家一样的居住环境,因此我们在每一间学校都设专职的住宿安排人员为你仔细选择最适合你的住宿及安排住宿家庭。无论你想选择任何方式,你都有充分的机会朝夕锻炼语言技巧。

  ●充满活力的社交圈子

  Aspect的课程不单只提供语言课程及习作,更为学生安排众多的社交活动、观光行程、体育项目让学生盛情参与,争取更多说英语的机会。无论参加校内排球小组、四处游览或出席闲忧的沙滩派队,都可让你结识更多的国际学生,开阔视野、寻求乐趣。

  ●顾客服务至上

  学校网络遍布全球,学生均来自世界五大洲,是不折不扣的世界性语言机构。我们坚守提供周个人服务的方针,确保学生的导师、负责安排住宿人员、活动策划人员以至学校的管理者亲切友善,乐意以丰富的经验协助学生的每一步

  ●质量保证

  我们全球的所有学校都承诺以学生的教育及福利为服务宗旨。我们的学校都接受了认同,所有在英国的Aspect学校都获得英国文化协会的认可,美国的学校也获得ACCET的认可,而其他分校更分别得到澳洲、纽西兰、加拿大及爱尔兰官方认可机构的认同,确保我们学校所提供的教学素质、学校设施及学生福利都达最高水平。

  Aspect通往职业之道

  商业英语课程-----全新推出

  我们的商业英语课程除特别适合于从事商业工作的人修读外,更是有志在国际事业上大展所长的学生之理想选择。

  提升商业沟通技能

  课程包括每周二十节英语课程及商业英语课程。课程重点在于学生建立语言技能,以应付于商业世界中不同场合的沟通需要。学生或需参加商业考试。

  积极装备面对真实商业环境

  我们的课程精心设计,让学生建立充足的自信心,于各种国际的商业中与人沟通,包括转写商业信函及电邮、转写报告、于商业会议上有效发言、电话通讯程序及商业社交礼仪等。学生亦有机会接触不同范畴的知音如市场学、国际商贸或金融财务。

  职业实习课程

  Aspect的职业实习课程让你作好准备,在事业上占有优势,稳步迈向成功。无论选择任何课程,学生都可在接受英语训练的同时,更可在不同工作范围中参加具挑战性的工作实习我们于每所学校都驻有一位实行导师顾问,协助学生预备履历表÷撰写求职信及确保学生在进行实习前有充足的准备。

  职业实习课程选项

  Aspect提供下列两种不同课程结构可供选择:

  英语实习计划:先修读商业英语课程,其后将进一步进行兼职工作实习,一面兼读英语课程。

  职业交流英语计划:先修读商业英语课程,其后进行全职工作实习。

  多元化的实习范畴

  不论你的事业发展方向如何,我们都可以因你的个人兴趣为你安排工作实习。常见的热门工作范围包括:市场推销,电子商务,平面设计,公共关系及旅游等。

  有薪实习计划―――新增课程

  现在,学生可一面修读Aspect的课程,一面在柏恩茅斯(酒店及饮食)及悉尼(零售)进行有薪工作实习。

  Aspect通往大学之道

  大专院校申请咨询服务

  Aspect-----进入大学的最快途径

  如有志在英语国家升读大专或大学,我们免费的大专院校申请咨询服务能为你提供协助。于全球的所有分校,均设有大专院校申请咨询专员,专员协助学生进行最合适的大学或学院以修读所选学科,并指导学生顺利完成整个申请程序。

  晋升一流高等学府

  我们于多间顶尖的大学及学院紧密联系,多年来曾协助数以百计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成功进入英国、爱尔兰、澳洲、纽西兰、美国及加拿大的大学修读学位课程。在我们的协助下,Aspect学生勿须办理入学申请而费神,可将注意力集中于提升入学所需的英语及学习技能。

  Aspect大学预备课程

  国际化课程满足各地所需

  我们精心设计一系列专门的大学预备及基础课程,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都作好学业准备,以达到英国、爱尔兰、澳洲、纽西兰、美国及加拿大大学所需的入学要求。无论学生有何需要或希望修读任何学位课程,我们都能为学生提供成功进入英语国家升读大学的桥梁。

  柏斯Perth

  柏斯是澳洲的珍贵宝藏,市民都亲切友善、市内治安良好,而且环境洁净、生活消费低廉,是世上不可多得的理想住处。柏斯临岸是壮观的印度洋,温宛动人的天鹅河静悄悄穿城而过,细白的沙滩近在门槛,精彩的户外活动令柏斯散发不一样的大都会神采。柏斯拥有地中海式的宜人气候,国际学生是可以尽情探索澳洲的自然美。

  柏斯分校设备胜人一筹

  分校位于西柏斯商业购物品的一座簇新楼宇内,学校环境舒适而富现代感。分校共拥有十八间教室全都采用空气调节器并提供配套周全的教学设备。学生更可享用其他设施如可供上网的全新电脑室、看借书的图书馆、多媒体学习中心及宽阔而配有厨房设备的学生休息室。柏斯的公共交通往来完善,学生可由学校乘车免费的穿梭巴士到各主要的巴士站及火车站,无论前往市内的任何景点都十分方便。

  澳洲的教育之都

  柏斯是西澳的首府,一向以卓越的教育成就享誉盛名,确实是提升英语水平的最佳学习地点。在柏斯学习地学生,课余时候数之不尽地精彩活动,例如与其他同学结伴畅游充满特色地费里曼园港,这里以露天餐厅、博物馆、美术馆及市场而闻名;亦可于距离学校不过十分钟路程地北桥(Northbridge)――柏斯最热闹的不夜城,闻歌起舞,欢度难忘的晚上!柏斯市民喜爱于室外环境用餐,因此露天餐厅都提供各式丰富的国际及地道美食,贯彻了多元文化城市的特色。

  住宿选择

  大部分的学生都选择经过精心挑选的寄宿家庭同住。澳洲人以热情好客及态度友善见长,学生将很快适应家庭生活,并且可轻轻松松地利用英语交流。如果学生喜欢独立生活地话,我们也可以代为安排入住附近地青年旅馆。

  精彩刺激的水上活动!

  由柏斯南部的漂亮海滩至享誉世界的珊瑚礁,都提供各式各样的精彩水生活动,一年四季全年无休。既可在天鹅河上划船、滑浪、滑水以及艇拖将伞等活动,亦可在柏斯任何一个海滩游泳、浮潜及晒太阳,享受无穷乐趣。

  海陆全线大探索

  在Aspect柏斯分校修读英语课程,不单可获得课堂上得知识,各式有趣得课外活动更将让学习旅程更添色彩。观光行成包括:

  ●往“高胡鲁”树熊公园或柏斯动物园体验澳洲独特的野生世界

  ●赏鲸鱼或与海豚及鲸鲨畅游

  ●周末乘车坐四轮车畅游西澳内陆

  ●由费里曼园港坐船到Rottnest到老鼠岛游玩,船程约二十五分钟,可与岛上漂亮的沙滩晒太阳、浮潜或探索各个奇趣的石泉

  ●前往Subiaco市内的潮流地尽享购物乐趣。

  悉尼Sydney

  悉尼盘踞于风光明媚的海岸线及壮丽的蓝山之间,独一致公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作为澳洲最大、最悠久及最具都会色彩的城市,悉尼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到来定居,现在的人口约为四百万。我们的全新校舍设于悉尼市中心,学生可尽情探索城市的美丽风光。

  悉尼市中心的全新校舍

  Aspect悉尼分校最近进驻Goulburn Street一幢悦目、全新装修的六层高大楼内,正位于悉尼市中心的黄金地段校舍内的设施至真完善,包括大型的图书馆、学习中心、可免费上网的电脑室、宽敞而明亮的教室―附设露台花园的学生餐厅。

  与Aspect共赏悉尼的美景

  悉尼以温和的气候、独特无双的建筑、壮阔的天然海港、美丽的海滩及国际化的都会色彩而闻名于世。Aspect分校位置居中,无论前往悉尼任何一个角落都非常便捷。唐人街、海德公园、左治街(eorge)及达令港均在学校的附近,学时刻徒步前往,亦可乘坐巴士到悉尼歌剧院、园圜码头、洛克殖民区及许多东部海滩观光游玩;由附近地中央火车站出发,则可乘火车到Katoomba及蓝山游览,享受馀暇。

  入住悉尼寄宿家庭或青年旅馆

  Aspect悉尼分校提供两种住宿选择。精挑细选而来的悉尼寄宿家庭可让学生深入了解澳洲的文化及传统;如想拥有独立而又经济实惠的私人空间,则可选择悉尼区的青年旅舍。

  Aspect带您在澳洲探秘

  我们学校的活动策划专员将于平日及周末举行定期的课外活动,让学生每一天都充满精彩,Aspect悉尼分校的多元化活动计有:

  ●于悉尼海滩举行烧烤

  ●悉尼市内观光

  ●晚间观赏电影、音乐会及戏剧

  ●运动包括游船河、潜水、滑浪网球及于树林漫步

  ●蓝山及猎人谷酿酒厂周末游

  ●到Jervis Bay观赏海豚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电话:010-64152702、64152773、64152791
传真:010-64154585
QQ在线咨询:313525126(澳大利亚)、313587145(新西兰)
邮箱:zmlx1@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