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4月17日马耳他咨询会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6 17:54  紫铭培训

  四月十七日马耳他麦吉斯语言学校校长Mr.Paul和伦敦大学分校-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院长Mr.Charles来我公司,给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马耳他的院校情况和英语学习问题。现场气氛始终十分活跃,热烈。

  下图是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院长Mr.Charles在作讲解。

  下图是马耳他麦吉斯语言学校校长Mr.Paul正与学生互动交流。

  下图是现场图片

  现场问题集锦

  1、问:在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毕业后得到的文凭和英国伦敦大学文凭是一样的吗?

  答:是完全一样的。

  2、问:在圣马丁毕业后能去英国吗?

  答:可以的。有两种选择:一是完成两年的文凭课程后,可以在英国45所大学中任意选择继续学业;另一种是完成四年的学士学位课程,然后到英国继续硕士学习。

  3、问:圣马丁学院的学费是多少?和英国比较有什么区别?

  答:四年的学费不到16万,而在英国学费需40多万。

  4、问:麦吉斯语言学校能够帮助学生上大学吗?

  答:只要学生达到大学的入取要求,就可以进入大学学习,学校保证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雅思辅导,保证学生顺利通过雅思考试。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马耳他、爱沙尼亚留学
电话:010-64178290
传真:010-64178290
邮箱:zhengyeming@126.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