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普莱尔菲尔德女子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8 09:48  紫铭培训

校史

朱莉娅•贺胥黎一个世纪前建立了普莱尔菲尔德这所女子学校。她是一位才华出众的学者,也是一位出色的教师。她鼓励她的学生要热爱学习。她不仅鼓励她的学生要赞美一切美好和高尚的东西,而且要求学生们看得远一些,并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付有责任感的公民。

时代在不断地进步,但普莱尔菲尔德依然尊崇朱莉娅•贺胥黎的观点,并时刻准备帮助学生们迎接未来的挑战。通过汲取学校的优良传统和吸收学校长期、宝贵的教学经验,为学生们设置了广泛而均衡的学习课程。学校教学设施先进,教师敬业,他们尽自己的努力尽量满足学生的需要。学生的学习成绩优秀,都可以升学到自己满意的学校。学校所设置的课程可以让学生们开阔眼界,增加创造力,获得生活实用技能。小班授课,人文关怀,寄宿制和白天社区生活可以使学生们有充分的机会锻炼自己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培养自己的自信力和完美自己的个性。

学校出色的教学制度、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友好的校园气氛是创建者具有卓识和远见的结果。

每个班级尽量缩小到10名学生左右,学生在学习上会获得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学校为自己对每个学生个性关心的优良传统感到骄傲,事实证明,这种关心是很有必要,也是限有效的。

基础课程

学生们学习国家规定的课程,之外学校还增加了一些课程以使学生们为将来的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第七到第九学年的课程开设了数学、英语、现代语言学、自然科学、科技、人文科学、艺术和体育。

GCSE课程

学生们到第10学年时,会选择GCSE课程,并在第11学年结束时参加公共考试。所有学生都要学习数学、英语、现代语言和双科的自然科学这些核心课程,另外还有五门自选课程。

普莱尔菲尔德的学生考试成绩都非常优秀。

入学

入学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障碍,但随着学校声望不断提高,也变得比原来困难了。入学时间到11月分结束,入学前需进行面试。学校自己开设的考试在一月份举行,考试课程包括:数学、英语和自然科学。学校名额已满,所以建议想入学的学生应尽早注册。六年级目前还有一些名额。

升学

大部分学生会继续读六年级,但也有一部分学生愿意离校去尝试新奇的东西,还有些学生想到别的学校继续读书,如六年级学院——通常这些学校都是男女混校。大部分六年级学生都要开始第三阶段的学习,其课程从建筑学到法律到音乐或媒体学等各色院校,和传统的大学院校有很大的不同。

奖学金

学校设有两个学术奖学金和一些戏剧、音乐和艺术奖学金。还有专为六年级设立的一些奖学金,有些数额多达学费的50%。

六年级

第12学年的学生们开始学习AS课程,有20多门课程可供选择,最常选的有四门课程。到第13学年,学生们进入六年级的高级阶段,这时要专攻他们所选课程中的三门课程,并在学期末参加A2考试。学生们还需学习许多其它课程以拓宽和加深她们所学的知识。

六年级的学生除了AS 和A2课程外还有很多有意思的课程。学校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计算机技术并在体育课上完成自己的训练计划。六年级的学习教室中,教师会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安静、松驰但很有纪律的学习环境。

六年级宿舍里有50个可供学生学习的单人卧室,一个公共房间,一个洗衣房和多个厨房。在学校舍监的帮助下,学生们会获得更多的生活经验和责任感。她们可以为自己安排最有效的学习计划,父母也会放心地希望她们到校外去渡周末。

“青年人企业计划”会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发展个人创造力的机会,通过运营自己的公司可以增加商业和企业的经验。积极参加社区服务和爱丁堡公爵奖项的活动可以拓宽学生们的视野,丰富校园以外的生活。另外还可以和其他同学一起做一些社会公务工作,当学生们六年级毕业后不仅在学业上获得成功,而且在责任感和独立性方面也会有很大的收获。

校园生活

音乐

普莱尔菲尔德有着非常丰富而繁荣的文化生活。学生们的音乐兴趣从一进校门就被提起来了。音乐系有三个唱诗班、一个管弦乐队、一个爵士乐组合和几个乐器班。学生们可选学一种乐器或参加演唱训练课,为学生们辅导的教师中有造诣很深的音乐家。全年都有音乐会定时举行,学生们可以参加音乐节并参加音乐联合会举办的考试。

戏剧

对戏剧感兴趣的学生有机会参加戏剧作品的制作。对戏剧执迷的学生还可以选择GCSE和A-Level的戏剧课程进行学习,并可参加伦敦音乐戏剧艺术学院的考试。

体育

学生们还可以享用学校先进的体育设施和运动场地。学生们兴趣最大、开展最广泛的传统项目有曲棍球、网球和田竞运动。学校还建有一个体育馆,提供众多的室内项目,如体操、排球、羽毛球、游泳、蹦床和篮球。

寄宿

每年五月和九月都会举行“寄宿乐趣”周末晚会,新寄宿生会从中得到很多启迪。11岁的寄宿生入校时会与其他两到三个同学共同居住一个房间,当女孩们渐渐长大时会愿意选择单人房间。

寄宿生们会得到住在寄宿办公室的教师的照顾,住在舍间的其他教师会帮助这位教师一同照顾学生。她们鼓励学生要有积极的学习态度,并学会充分利用校舍的一切教学和娱乐设施。

普通房间都配有电视、沙发、音响和台球桌。电视收看情况会由教师把握。非寄宿生在家长外出等情况下也可以暂时寄宿在学校,并可以同寄宿生一起参加学校举行的各种周末活动。

所有学校俱乐部都对学生开放,学校鼓励学生们积极加入。还有一些有趣的课外活动,如学习泰国或意大利的烹饪技术。

学校每周末都会为寄宿生们在校园内举行很多活动或短途旅游。每周五或周六晚上学校和伦敦之间有往返的小公共汽车。一些学生很珍惜独自学习和安静休闲的机会。

学生总数:310名

寄宿生:125名(完全寄宿和每周寄宿)

学生年龄:11-18岁

六年级学生人数:70名

宗教:英国国教

学费:

全日制:3495英镑

寄宿制:5331英镑

开学日期:二月、五月和九月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