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女王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8 14:26  紫铭培训

学校简介

◆在《太阳时报》全英GCSE和A-Levels成绩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在《金融时报》全英中学高级水平考试(A-Levels)成绩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GCSE)通过率(A-C)高于全英平均水平

◆2003年全英中学高级水平考试(A-Levels)通过率100%

女王学校始建于1912年。在经历了近百年的风雨历程后,现已成为英国最富盛名和最好的学校之一,她以其严谨的校风、富于人文关怀的氛围和杰出的教育成就而享誉英国和全世界。

该校是英国中部最优秀的寄宿制学校,还是被英国议会认可的为数不多的学校之一。其教学设施传统而现代,住宿环境高档,其豪华的英国传统式装修令人叹为观止,是名副其实的贵族学校。

该校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不设任何入学考试,但提供免费的课程相关英语辅导并配备个语种翻译人员,并协助学生大学申请及专业选择。过去5年中,其GCSE和A-Levels考试成绩一直名列英国学校前列。

该校为学生提供了第一流的教学和生活设施,最近几年的投资达到1800万英镑,为学生通向成功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同等水平的学校相比,女王学校的慈善基金所提供的财政支持,可以为学生节省20%的费用。

女王学校欢迎11-18岁的男女学生来共同分享“ 尽你所能,你就能做的最好”的办学理念。98%的高中毕业生都能够进入大学,接受高等教育,其中大多数都是牛津、剑桥等欧洲乃至世界名校。

校园生活:

女王学校的拜尼迪克和阿拜公寓区为学生提供了全欧洲最好的、最现代化的、最舒适的住宿环境。 学生公寓带有厨卫设施、空调、语音信箱、直播电话、20个频道的卫星电视以及视屏、音乐中心。每间卧室还有专门的学习区域,配备有连接互联网的电脑。在学生公寓学生能体味到家的温馨,学生可以养自己的宠物,象兔子、沙鼠和金鱼等。周末,学生可以自由活动,可以去参观主题公园、历史遗迹、展览馆、剧院和音乐厅等。每间公寓的人数从4人到1人不等,依学生的年龄及多少而定。公寓内配备直拨电话、时控的电视、茶具和咖啡用具、冰箱、熨斗等用具一应俱全。

在占地100英亩的校园里,到处遍布着玫瑰园、喷泉和绿地 。著名的皇家马场是该校校园的一部分,学生可以骑着自己的马在校园里漫步。另外该校还是英国马术协会认可的骑术机构,学生可以骑马上学并被提供专业的侍马服务和骑术训练。

课程设置:

女王学校遵循一贯的小班教学,能真正作到因材施教,使每个学生都能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另外学校的辅导员和每个学生都建立了良好的个人关系,对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帮助。

初中年级:课程包括英语、数学、三门自然科学、音乐、艺术、语言、信息科学、人文科学、职业教程、体育和人际社会交往课程等。

高中年级(Sixth Form):除了A-level 的主流课程外,学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修其他课程,如:商务、表演艺术、马术、IT技术等。近年来,该校毕业生已被牛津等世界知名学府录取。

学校设施:
★该校的商务学习中心,配备有与世界联网的卫星设备,以及报纸杂志的出版设施。
★自然科学区配备有3座设备齐全的实验室。
★有40处高水准的教学区域。
★4个标准体育场,两个四季可用的垒球场,20个板球训练场,以及排球场、足球场和冰球场,以上设施均配备有泛光灯照明。
★语言中心配有全智能化的语音室、多媒体电脑以及多语种的卫星接受设备。
★艺术中心:电脑辅助设计、以及绘画、雕刻和摄影等工作室。

学费:

女王学校的慈善基金提供了为你减免费用的绝好时机。该项基金分为两种,见下表:

每学期的午餐费是225英镑。

一等奖

二等奖

标准学费

学费

可节省的费用

获奖名额

学费

可节省的费用

获奖名额

年级

一学期

一年

数量

一学期

一年

数量

一学期

7

£2,695

£1,785

2

£2,992

£894

2

£3,290

8

£2,695

£2,820

2

£3,165

£1,410

2

£3,635

9

£2,695

£2,820

2

£3,165

£1,410

2

£3,635

10

£2,695

£2,820

2

£3,165

£1,410

2

£3,635

11

£2,695

£2,820

2

£3,165

£1,410

2

£3,635

12

£2,985

£2,940

2

£3,475

£1,470

2

£3,965

13

£2,985

£2,940

2

£3,475

住宿费

英国学生费用

国际学生费用

考试

年级

一学期

一学期

7

£5,575

£6,225

8

£5,995

£6,695

9

£5,995

£6,695

初中毕业考试

10

£5,995

£6,695

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GCSE)

11

£5,995

£6,695

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GCSE)

12

£6,489

£7,250

中学高级水平考试(A-Levels)

Year 13

£6,489

£7,250

中学高级水平考试(A-Levels)

学生家长可以通过支票或银行转帐进行付费,时间大概需要几个月。也可以用信用卡进行付费。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