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8 17:30  紫铭培训

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建于1985年是一所专门提供商业、经济、计算机及英语教育的专业学院。它是英国伦敦大学在马耳他提供校外课程的分校,因此学生在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完成四年的学习后可以得到英国伦敦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

马耳他信息技术学院的课程完全按照英国伦敦大学的教学方案、教材和课程安排进行。伦敦大学每年派老师直接参与对学生评估的准备工作,包括确认学习大纲,设置和批改试卷,给予学生合理建议等,最后通过全面评估,确认学生是否具有与伦敦大学在校生同等水准。保证学生能够接受最好的教育,同时保证学生的整体素质和能力达到伦敦大学的要求。

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开设有经济管理、信息系统和管理、商业学、管理学、计算机科学和英语学士学位课程,学制四年。还设有经济学、计算机信息系统及英语文凭课程,学制两年。学生完成四年学习后,可以获得伦敦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在完成两年文凭课程后,可以选择在马耳他的院校继续学士学位课程或到英国继续学习,学生可以在45所英国院校中任意选择。如果学生有特殊情况,如财务、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学业,也可以暂时终止学习,在6年内能够完成剩余的两年课程就能够获得伦敦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这充分表明了伦敦大学灵活的教学体系,也充分保证了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受到继续教育。

为什么选择在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学习伦敦大学课程?

1、伦敦大学成立于1836年,是英国最古老、最大的、学术氛围最活跃的综合大学之一。并以世界第四古老的历史和在1836年荣获英国国会荣誉宪章而闻名于世。伦敦大学拥有全部在读学生近10万人,并有近3万学生在190个国家攻读伦敦大学的课程。在2003年最具权威的《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的学院名列前茅,前十名中有三所属于伦敦大学。

2003年5月英国 TIMES 最新排行

1 Oxford
2 Cambridge
3 Imperial College
4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5 Bath
6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York
8 Warwick
9 Bristol
10 Durham

2、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是伦敦大学在马耳他提供校外课程的分校。学生在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的学习是完全同英国国内学生一样的:接受一样的教育和知识,感受不同的文化,交流不同学术见解,参加由伦敦大学统一出题的考试并由伦敦大学教师统一批阅。学生只有通过了伦敦大学统一的毕业要求和评估,才能取得相应的文凭或学位。

3、在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学习的费用相对于在英国学习要便宜很多,学生的学费只是英国的三分之一,生活费用也是非常便宜。我们可以比较一下,请看下表:

学费

伦敦大学

University of London

圣马丁学院

St Martin’s Institute of IT

每年

9,859英镑

3,962英镑

四年

39,436英镑

15,848英镑

用较少的花费,接受到了同样的教育,这就是在马耳他学习的优势所在

4、在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完成两年或四年的学习后,可以选择到英国的45所院校继续学习,保证顺利获得英国签证。

一、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的课程和入学要求如下:

文凭课程/学位课程

学制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

经济学文凭课程
[LSE]

2年

高中毕业/大专毕业

第一年    5.5

第二年    6.0

英语文凭课程

 [Goldsmith]

2年

高中毕业/大专毕业

6.0

计算机及信息系统文凭课程
[Goldsmith]

2年

高中毕业/大专毕业

6.0

       

商业学学士课程
[LSE]

4年

高中毕业

相关专业大专毕业

 

计算机及信息系统学位课程[LSE]

4年

高中毕业

相关专业大专毕业

6.0以上

经济管理学士课程

[LSE]

4年

高中毕业

相关专业大专毕业

6.0以上

英语学士课程
[Goldsmith]

4年

高中毕业

相关专业大专毕业

6.0以上

信息系统和管理学士课程[LSE]

4年

高中毕业

相关专业大专毕业

6.0以上

管理学学士课程
[LSE]

4年

高中毕业

相关专业大专毕业

6.0以上

二、学费

每年3,962英镑,四年共15.848英镑。
生活费每月1500元人民币左右。

三、开学时间:

 每年十月份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马耳他、爱沙尼亚留学
电话:010-64178290
传真:010-64178290
邮箱:zhengyeming@126.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