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问题解答:赴澳留学 读本专业还是转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04/30 11:07  解放日报

  编辑:你好!我今年22岁,同济大学室内设计专业,去年大专毕业。

  我现考虑去澳洲深造,我对计算机方面也一直比较偏爱,不知道去澳洲读哪个专业比较有利,还想请教一下这两个专业在澳的情况。如果读室内设计不是特别有优势的话,我可能考虑读计算机。

  另外,现在比较不清楚的是:能否专科直接申请硕士,望指教最新的情况。

  我资金方面比较紧凑,不知现今具体的担保金是多少?多谢!

  狄一狄一:你好!

  你可以申请赴澳留学,建议读室内设计专业。在澳洲,室内设计专业也是很好的专业,值得学习,你还可以转学分;以你学校的品牌,你不妨尝试申请澳洲比较好的大学。

  你没提自己的学制,如果你是3年制大专生,读2年就可以取得学士学位;如果是2年制大专生,读3年可以取得学士学位。如果转读计算机,你就没有优势了,要以高中生的身份从头读起。当然,这只是我们的分析,供你参考。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