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哈罗豪斯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8 14:22  紫铭培训

哈罗豪斯学院成立于45年前,以其现代的的教学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完美的教学质量而著名。学校老师经验丰富,对课堂人数严格限制,以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

斯万那校区 斯万那

哈罗豪斯学院设有伦敦校区及斯万那校区,环境优美,交通方便,设备齐全。哈罗豪斯学院同时提供一流的住宿服务,学生可选择寄宿家庭或者单身公寓。

伦敦校区 图书室

该校的特点在于它提供极具灵活性的课程,以适应国际学生不同的需求。

1.国际学生高中课程.相当于GCSE第一年,之后可以被推荐输送到哈罗豪斯学院的合作院校继续完成GCSE第二年。或者可以转学到美国,西班牙,加拿大就读。要求: 15-15岁以上,初中级英语.学费及生活费: 7525英磅/年


2.预科培训课程 (Pre-Foundation for Foundation, Foundation for undergraduate and postgraduate). 包括本科预科及研究生预科培训。哈罗豪斯学院与(Warwick) 沃维克大学, (Royal Holloway) 皇家哈罗威大学, (Middlesex) 中埃塞斯大学, (Oxford Brookes)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及 (Bournemouth) 泊恩茅斯等20所大学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向这些大学输送大量国际学生。

该课程是为那些希望在英国大学攻读本科或研究生课程,但英语只有初中级水平,需要一段时间提高英语并对英国学校进行了解的国际学生而专门设计.

鉴于与以上大学的良好协议关系,来自哈罗豪斯学院的学生,如果雅思成绩与以上大学入学要求差别不大,将被准许参加大学的短期预备课程,尔后在开学时直接加入大学课程; 如果雅思成绩与以上大学入学要求差别较大, 哈罗豪斯学院将安排学生继续在学院学习6个月, 尔后直接加入来年3月份的大学课程.

 

要求:

Ø简单入学英语测试;17-17岁以上;
Ø学费及生活费:

预科的预科(pre-foundation):3010-3430英磅/14周(斯万那/伦敦);

预科课程(本科或研究生):7310 - 8330英磅/年(斯万那/伦敦)

3.未来足球之星英语培训。该课程由英国足协专门设计.竭为那些对足球有天赋或希望从事专业足球生涯的国际学生而特别设计.

该课程提供每星期15个小时的英语辅导,5个下午的专业足球训练(英国足协派教练),每周末的足球比赛(观摩各俱乐部比赛)及郊游。毕业生被授予英国足协足球之星证书, 优秀者有望被教练选中加入专业球队。

英国足协根据学生需要安排了12/24/35周的课程, 学费及生活费:6420/12840/19260英磅(斯万那)

要求: 15-15岁以上,初中级英语

4.除单纯的英语课外,还可选择英语+英国文化课,英语+商务课,英语+传媒课,英语+计算机课,英语+学术课,英语+旅游与服务专业课,英语+5小时的一对一课。帮助有进一步深造计划的学生提前学习感兴趣的专业知识。

哈罗豪斯学院同时提供带薪工作机会。如果加入英语与旅游服务业课程,你就有机会在英国各地的酒店和旅馆工作。每个星期周薪最低为£100并提供食宿。如果你加入其它的商务英语课程,你将被介绍到相关公司实习,虽然没有薪水,但将获得剑桥工作经验高级证书,开阔未来就业前景。

5 英语课与活动旅行:每个星期15个小时英语课,5个下午参加活动和旅游。

6 英语与体育活动:每个星期22.5个小时+5个小时网球培训或5个小时高尔夫培训。

另外,该校拥有多年辅导雅斯考试的经验.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