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北京紫铭留学中韩大学教育文化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8 16:02  紫铭培训

  韩国教育正以蓬勃发展的崭新姿态,及其留学毕业回国后好就业的事实,吸引着国内外教育界的关注。目前已确定2004年5月18日-19日在青岛贵都大饭店举办中韩大学教育文化交流会,5月21日—22日在北京凯康大酒店举办。

  在以往每年到高、中考需要填写志愿时,由于没有规范的、信息量充足的教育资讯,很多学生和家长只能在零散的宣传资料中遴选专业和院校。中韩大学教育文化交流会为广大学子打开了国内外教育的广阔视野,成为宣传韩国教育的一个平台。此次举办这样的交流会是在中、高考来临之际,对广大学生和家长直接获取准确的教育资讯非常有益,并且为学生选择学校和专业开辟了道路。

  本次中韩大学教育交流会是由中国人民日报社海外版和韩国京仁日报社、江原日报社、东洋日报社、大田日报社及光州日报社共同主办,且有二十多所韩国知名院校的资深专家亲临北京,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交流会的协办单位,帮助广大学生拉近了中韩文化相互交流的距离。是一个非常有益的活动。

  交流会时间

  2004年5月18日-19日青岛

  2004年5月21日-22日北京

  交流会地点

  青岛贵都大饭店三层

  北京凯康大酒店三层

  乘车路线

  ◆青岛乘104、232、225路公共汽车东部站下车家乐福对面。

  ◆北京乘300、特8、302、运通104、731、831路安贞里下车即可到达。

  参加院校

  仁川大学校、敬仁女子大学、景园大学校、景园专门大学、京畿大学校、清州大学校、西原大学校、三陟大学校、江原道立大学、江陵大学校、关东大学校、光州大学校、朝鲜大学校、全南大学校、全南道立南道大学、韩南大学校、湖西大学校等。

报名表下载,填写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ebmaster@ziming-korea.com.cn

更多内容请访问: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韩国留学
电话:64178485,64159247,64159248
传真:64178489
邮箱:webmaster@ziming-korea.com.cn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网址:www.ziming-korea.com.cn 邮编:100027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